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流年岁月

(2010-06-29 20:59:59) 下一个
不再去窥视走过的岁月、任凭那些时光在光阴的夹缝中残存、幻化作一片秋日里飘落的枫叶、在年轮的书本里封存。
尘世的喧嚣与幸福如同清澈的溪流、它们在岁月中轻轻迈着自己的脚步、划着自己的足迹。
我没有奢望、流年似水的年华、微笑留给你、也留给我自己、纵然伤心也不愁眉不展、也会微笑地面对。
快乐或悲伤的过往、终被凝结成心底一颗晶莹剔透的泪。小心收藏宁静的角落、不惊醒沉睡的记忆。
悠悠我心……缕缕的清风、让我迷醉,浮世、让我眷恋。
我希望在某一天照着镜子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从容的表情,一份淡定的心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