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梦境如花,淡淡情感

(2010-06-29 20:30:34) 下一个
人世间的情,真的有不离不弃的吗?
情,可以有很多种,朝夕相伴的亲情,给人以温暖与爱护;缠绵悱恻的爱情,让人倍感陶醉与幸福;而那种相知如镜的友情,让人真正体会到知己的理解与默契,而这每一种情感,都需要呵护倍至,用真诚与信任去相守,倘能如此,那么你我的人生,是不是就会少了很多的无奈与缺憾?
春至秋,梦境如花,然,心海上空飘来飘去的花香,终如空中那两朵漂浮不定的白云,轻易地就被一阵微风携过,之后,当是久久的遗憾。晨光里的眺望,眼眸里的牵挂,终在一次次相遇与别离中,渐渐地淡去。
总以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交错的过往,会被雕刻在岁月的年轮之上,然而回眸间,多少记忆,就如这漫天纷飞的花瓣雨,飘然的来了,又悄然隨风飘去了,走的那样从容洒脱。
花儿散发出的气息,从窗缝中跻进来,屋内顿时弥漫着一股清新的芳香。我知道,窗外一朵朵鲜花还在悄然绽放,虽然散发着喜悦和明媚的光芒,但怎么也驱赶不走,飘在心头上的那缕暗淡的忧伤。
香气缭绕,思绪飘渺,此刻,我真的又感到是那么的孤寂和无聊。
端起杯溫水,缓缓升起的水气,轻轻托着回忆;慢慢缠绕着思绪。细细品尝、咀嚼种植在身后的一路情感和思念,或许能够带来心灵上的温柔和甜蜜,然而,更多的还是带来一些忧伤和遗憾。
滚滚红尘中,拥有一份真爱,或许,真的是人生一件过于侈奢的念想。当一份真情,淡然无香,平静无澜,却又是有多少人,能默然守住这份爱的平淡,爱的寂静?
而我,依然会站在这里,淡然地微笑着,安静地耹听与世无争花开的声音。然后,淡淡地想念,淡淡地牵挂着。
一季又一季地在平淡中看花开花落,在岁月交错的流光中,静悄悄地喃喃自語,静默地思念。
风花雪月的浪漫被流逝的岁月收藏,缠绵悱恻的相望被平静的眼波遗忘,我的爱啊,你是不是,还会陪在我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