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轻轻的想念,淡淡的情

(2010-06-22 11:04:18) 下一个

雨,一直温柔地飄落。喜欢冬天的雨絲,安静地依着冰涼的玻璃聆听窗外的声音……
忘了自已有多久没有那份閑情,柔柔想起某个不经意的瞬間一些事总会滑过我心房。
其实,我会想起你的。
淡淡的想念,因为距离,因为不知与你聊些什么也許是由熟悉变迁到陌生过程的悲哀。
我还是收藏起曾经的感动,喜欢,是一份心情也是一种直觉;爱,是一种感情。
你是我的知己,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有时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份默契。
而这一份默契不过是因理解自己而彼此理解,只有和谐才是身心疲惫时依然不泯的微笑。
一直坚信,没被爱情浸润的友情更能持久,不敢许下无望的诺言,怕长久的失望大于瞬间的希望;不敢牵你温柔的双手,怕瞬间的温柔满足不了内心长期的温暖渴求。
只想远远的观望,远远的注视,将念想留在心海,淋上思念的雨露,生根发芽成长……
想你,淡淡的想你。心,在此刻,温软绵柔。
岁月静好,回望过去的日子,点点滴滴,化作了漫天细雨,悄悄洒落在心头。飘零的落叶,能否带去我的问候?寒风,可否捎去我的思念?
岁月的长河里,总会遇到很多很多不同的风景。有的,一经而过,未曾留下任何印记;有的,稍作停留,在心的海洋荡起一层涟漪;有的,不长不短,陪伴着自己走过一段岁月,终是会在心海深处刻下深深浅浅的印痕。
此刻,我又想你了,这份想念,与爱情无关,与友情相牵。
你能感受到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