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ZT:最爱的人伤我最深——小小艾

(2011-11-14 23:21:20) 下一个

最近这是咋地了,先是小鱼儿钢琴伴奏的《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Jacky唱的令人忧郁。
这不,小小艾又整了这首《最爱的人伤我最深》,令听的人心里酸酸的。


小小艾地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3664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by:小小艾】2011-11-05 11:19:01


download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翻唱/和声:小小艾

黑夜来得无声爱情散得无痕
刻骨的风卷起心的清泠
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两朵孤单的魂会心的眼神
哦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沦落人
相遇在这伤感的城哦

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紧紧关上心门留下片刻温存
只怕还有来生我爱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
教人无助的深刻
点亮一盏灯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做不到只是欣赏。
俺是心随歌走的人,没救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听。
这么好听的歌,欣赏就好了,别伤悲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多谢小艾让我转贴,是首可以循环听的歌,很喜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纳兰喜欢,沙发我自己坐.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