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小M拾金不昧

(2015-06-08 22:37:40) 下一个

周六早上,小M和某人从Tim Hortons买了个hamburger一出来,就在门口地上看到了5块钱。
用小M的话说:我差点踩上。
在这里,你瞪大眼珠子特地找都不见得能捡到一块钱,更何况还是5块钱呢。
某人说:5块钱,咱们keep it。
小M说:No,we give back to cashier。
某人返回去,对店员说:Someone lost the money。
几个排队的人发出了“Wow”的声音。
一个女的说:Wow,we never see this kind of people。
 
走出门,某人贪念依旧的说:That is my money。
小M说:No,你用的是Credit card。
某人说:我兜里就有5块。
小M说:That is not possible,there’s not five dollars in your pocket..
某人说:5块钱咱还能买点吃的呢?
小M说:That is stolen money。
 
瞧瞧我们小M,金钱面前无论某人怎么说都丝毫不动心。
 
某人说:不要说我是小M的爸爸,不然太有损我的光辉形象了。
我说:不提你,怎么能衬托出我们小M如此高尚呢,只能牺牲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可以去捐助路边无家可归的阶级兄弟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嗯,艾老说的也是。
小M只要不放自己腰包里就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M是给收银员难题。收银员如何处理这钱呢?
5 dollar is luck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