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小M送给老师Ms. Major的礼物(图)

(2011-08-03 22:52:00) 下一个

Ms. Major是小M班里Special helper,主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孩子。

小M心思细腻,对每个老师都很有感情,都很好。

Ms. Mackenzie是小M班里的Student teacher,还是大学的学生。
这个老师离开时,小M送给她一条蓝色围巾。
小M说:Ms. Mackenzie爱戴项链,但会过敏,所以送围巾给她,这样可以遮一下项链。

二年级时,小M送给老师Ms. Lirenmen一把伞。
前几天走在路上,正好碰到,这个老师打的正是小M送的伞。
老师和小M说:还记得吗,你送给我的伞。

三年级时,小M很舍不得Ms. love,想起来就哭,一下午没个完。
我说:你妈妈我要有点啥,你都不见得这么伤心。

***********
小M写给Ms. Major的信:

Dear Ms. Major,
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us and lending us a hand.
We will all miss you, and I hope you will be in my class next year too!
I hope you like my present.
Have an extra-super-duper-ultra-tastic-awesome-nificent-special-mendous-really-really-really fantastical summer vacation!
We'll miss you.
See you next year.






小M知道Ms. Major喜欢巧克力,所以买了她认为最好吃的Purdy‘s的Chocolates。

图:巧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回来了,家里还好吧,辛苦了。
我感到小M像我又不像我,性格还真说不清。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都觉得小妹特细心,像纳兰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