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狗狗们看医生的想法

(2013-03-30 06:34:29) 下一个
我们经常带狗狗们看医生,如身上长包了,小腿腿瘸了,发蔫不好好吃饭了••••••主要原因是狗狗们年龄大了,有些潜在的毛病狗爸狗妈看不出来。今年夏天大狗狗8岁二狗狗7岁,日子过得好快呀。这几年老二金毛分别做了两条腿的手术,老大Rocky一条后腿长了骨刺同时韧带损伤,也做了手术,现在每天服用止疼药。狗狗们老了容易长肿瘤和出现心肝肾等器官衰退性疾病,外表示看不出来的。前两个星期给vet打电话要求年检时查血,最后结果出来所有血糖血脂红白细胞肝肾功能一切正常,就是甲状腺功能有点低,虽然还在正常范围内。明年再查一次,考虑开始服用甲状腺替代激素。我家周围有毒蛇,所以每年都给狗狗注射毒蛇抗体以防万一。邻居家一狗狗被蛇咬过,在ICU里抢救了快十天,所以我们必须防患于未然。还有哈,我家Vet在当地口碑很好,诊所里还有boarding, 我们出远门时就把狗狗寄托在他的诊所里同时做做体检,顺便治些小毛病什么的。我经常检查狗狗们的嘴巴,看看牙龈牙齿是否健康。除了饮食要求,每6-8周狗狗们的常规洗澡剪发剪指甲,美容店里的姑娘小伙们还给狗狗们彻底刷牙一次。今年明年该给狗狗们约定一次全麻下洗牙。随着狗狗们进入中老年,狗爸狗妈的心也越来越紧张。狗狗们的任何不正常都不能想当然,所以vet office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我家狗狗懂我们的心,虽然不喜欢吧,但配合得还好啦。愿天下所有小朋友都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