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0)

(2011-06-07 10:06:55) 下一个

(一)没那么复杂
小M冲完澡,洗手间的镜子上全是水汽。
小M在镜子上用手画了几下,问我:你看我画的是什么?
俺一看,高低有序,似乎水从山上流下来,便认定是瀑布。
俺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小M说:没那么复杂,我只是画了我的手指头。
 
(二)如此拐弯

小H对小A说:我去和你下棋吧。

小A:我很忙。

小H:那我去你家和你爸爸下。

小M回家就把这事讲给爸爸听。

爸爸说:你看,小H是很会拐弯的。

小M说:hi,我也会拐弯。

说完,就在原地拐着跑起来

(三)冷漠的意思
俺做了个心理测试,说俺是冷漠的有些孤傲的性格。
俺对中文不太行的小M说:你说我真的是看起来冷漠的有些孤傲。

小M:没错。

俺说:怎么,你感觉出我对你冷漠了。

小M:你是冷漠,你总开窗户。


(四)家庭地位
俺对LG说:你没事能把垃圾拿出去吗?
LG不情愿的说:瞧我在家里的地位真不是一般的低,这样的事都得干。
垃圾拿出去,回来。
人家又说:你看我在家里还是很重要的,离我能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孩子的世界确实丰富又单纯。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孩子简单,大人复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