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19)

(2010-11-04 20:00:29) 下一个

(一)爸爸的工作
丫头属于调皮捣蛋型。
朋友问丫头:你爸爸做什么工作?
丫头:挖洞。
朋友:挖什么洞?为什么挖洞呀?
丫头:就是在大路上挖洞,隔一段挖一个,然后车来一个,就掉进去一个,来一个掉一个,来一个掉一个。。。。

(二)换监护人
我对丫头说:你一定要听你爸爸的,你爸爸让你做的任何事都是为你好,他是你的监护人,他有多爱你难道你没感觉吗?
丫头:我要换监护人,不让他当了。
我:那你想换成谁?
丫头:换成你。
我:换我也没用,我也听你爸爸的。。。。。
丫头:那我还换爸爸。

(三)我俩吃什么
今天周日,买一周的食品。
结帐时,正好casher是我认识的人,她问:怎么买这么多?
我说:你看,猕猴桃、石榴、柠檬、香蕉、苹果。。。。是给小M的。还有这个,酸奶、三纹鱼排、烧麦、Pancakes、Lunch mate Stackers。。。。。也是给小M的。
她说:都是给她的,你俩吃什么呀?
我:我俩?我俩就喝点凉水,吸点空气。。。。

(四)助我梦想成真吧
早上。
我:快起床,别做黄粱梦了。
LG:我头晕。
我:我也头晕,半夜就醒了,做了个恶梦,梦见你与初恋旧情复燃,还要搭帮过日子,气死我了。。。
LG:难得你这么贤惠,替我想的这么周到。这梦我是连想都没想过,一般呢,梦想都能成真,你就帮助我成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