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有些刘姥姥,是不是,:)

(2013-05-25 11:55:03) 下一个



看流行时尚经常讲到安家(Anthropologie),想想我真是她家的忠实顾客呢

说起来好像有人讲女博士是灭绝师太,我颇有些不以为然,其实无论是做什么的,女性都有向美的心,我因为小时候的经历,接触到的人,觉得自己对美的感觉似乎更敏感些

小时候也跟其他人一样,甚至更多地接触到课堂以外的东东,接触音乐,当乐队的队长,指挥
,甚至会比平常孩子见到的世面多些,给外宾演出,上过电视,小学时就有去外地出差的经验了。。。因为经常有演出补助费,小时候就已经用自己挣的钱给妈妈,哥哥买礼物了

然后大学,研究生时还继续参加学校的乐队,即使在美国读博士的时候,也参加了大学的交响乐团,因此还每学期另外地多拿一个学分

一步一步地走过来,走到今天,就很不屑别人讲灭绝师太之类的话

拿到了终身后心就落了下来,真不是很努力了,但有时申请科研项目或是写文章时还是有些压力的,而去安家那里逛是我减压的一个借口(确是真实的),听着非英语的很奇怪却好听的歌,看着那里很女性,特别,又有些浪漫的东东,真是令人愉悦呢

我买了很多,下面的比较阳光,贴出来却显得比较刘姥姥了,呵呵,还是个喜欢,做个刘姥姥的纪念吧,:)

下面书房里的地毯及那个大pillow都是安家的:













下面的从前帖过,因也是安家的,放到这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来了?

恩,当时跟流行时尚的风买的

是啊,力力的画,:)

回复掐来掐去的评论: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大鱼的裙子很美呀。。。还有力力朱的画 :-)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ushu!

恩,主要是比较近的朋友了,尽管生活里并不认识,觉得你也是其中一个了,谢谢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素雅的花色是很好看,在素和花之间的气质。那条印着大鱼似的连衣裙看着很漂亮,估计穿着有点招摇。:-)
小时候还乐队队长?崇拜一下。
现在文学城城楼改革了,好像来你这儿逛的人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