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16)

(2010-10-04 18:12:42) 下一个

(一)也只能跟我过了
俺身体有恙,LG自告奋勇,说:六、日的家务我全包了,你就在床上躺着就行了。
俺疑问:我有这好福气?
一天下来,原来三顿饭给改成了二顿。
晚上8:00了,饭还没见着影,但手腕上已被溅出的油烫出泡来,大的竟如花生米般,数数,大小竟有6个之多。。。。
俺不由长叹一声:干吗这么自虐呀,把自己的手放油锅里炸。看来,你也只能跟我过了,就你这样的,交给谁我也不放心呀。在我手里,还不至于受虐待,你还能吃上口饭。。。

(二)想谁也没用
俺回趟国咋就变得神志不清了,竟去做了个连我都不记得的小手术(一年半前由专科医生约的,我自己都忘了)。
手术虽小,但在自己身上,也疼啊。
睡不着,想起小时候写作文时,都爱写作思想斗争时,就会有个英雄的高大形象呈现在脑海里。
这回,俺一会儿想起关公刮骨疗毒,一会儿又想起被岳母刺字的岳飞。。。。,就连断臂时的杨过都想上了。。。。

但,疼并没减轻,这回想谁都没用,该疼还是疼。。。

(三)相亲节目看多了
国内的相亲节目异常火爆,比如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
看着看着节目,我问LG:你的心里过去有谁?
LG:没谁,有也忘了。
我:你说我有谁呀?
LG:你原来的一切我都不想知道,重要的是现在咱俩走到了一起。
。。。。。。

(四)必须吃的东西
丫头从朋友家回来,说:阿姨说,小孩每天必须吃个东西,如果不吃,长大了就吃不上了。
俺想的是:肯定朋友说小孩子每天要多吃菜。
所以我赶紧说:对呀,如果小时候挑食,不吃菜,长大后也不可能愿意吃,会生病的。
丫头:不是,阿姨说的是 Ice Cream。
啊,这就是必吃的东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