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谁素质最高

(2010-10-29 10:55:49) 下一个



LG
常夸自己素质比我高。

(1)
早上,LG感概的对我说:你能看上我这个农民,真的是我的荣幸啊。

我:人家陈坤不要我,有什么办法呢,就拿你当个垫背的而已。


(2)
晚上。

我对LG说:咱家的那两相机我都不满意,能不能再买一个?

LG:买呀,什么时候买,只要是你要的,金条都行。

俺感动呀,这是什么样的胸襟啊,竟能包容一个对他讽刺挖苦的人。

(3)

LG:这房子还小,得换更大的房子。

丫头:你不能光空想,没有用,你得去work才行。。。

有劳才有获,看来俺丫头小小年纪已经知道真理了,真令我欣慰啊。

结论:
要说谁素质高,俺倒认为丫头最高;LG第二;俺,甘拜下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