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难人 (2) 找对象难 (图)

(2005-02-16 06:57:50) 下一个

两星期前在加州硅谷,我刚和我的死党坐下喝茶,隔壁一桌八个小伙子就用眼神和我们打招呼,然后名片象扑克牌似的向我们打来。知道我们是从多伦多来的,失望中还加一句;’ 改天有漂亮的小姐别忘了介绍过来啊。

 回到多伦多,参加了一个聚会,男士们像保安似的站成一排,女孩子相对少得多。我本以为我身边那斯斯文文戴着眼镜的表妹会引来追求着,可惜的是,大部分男士的眼光,都集中在几个美女身上,不曾向周围一撇。

 在北美洲,由於出国留学和独立移民的人数男者居多,因此找对象难是公认的事实。男士们学后有成,尽量想在当地寻找和自己生活文化背景相仿的女士结合,这本可以理解,问题的关键是如何寻找?

 爱美是人的天性,男士想找美丽的太太,这很自然。但是,假如你在早上到公园里去看看那些做早操的年长妇女,你说有多少让你动心的。女人的青春很短暂。所以,男人不该死守标准,非找漂亮的小姐不可,只要你喜欢上她,你就会觉得她美。

 我曾经要求过一个择偶年纪的小伙子要博爱,他一开始并不明白。我对他说,假如你爱世上所有的人,爱你周围的人,人们就会注意到你的美德,就会把他们身边的好女孩,包括女儿妹妹同学朋友同事室友介绍给你,你就有更多的渠道认识更多的女孩。

 结婚之前人人都在挑选适合自己的人,结婚后才会明白,要保持良好的婚姻关系,需要自己去做适合对方的人。男士们,调整你的择偶标准,学会爱与被爱,祝你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