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上帝

(2010-06-22 23:18:48) 下一个

我感谢上帝(假如有上帝的话)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我现在的一切!谢谢您让我长得不高,不漂亮,没有征服男人的魅力。

感谢上帝,让我不会花言巧语,没有机敏的思维,不会见啥人说啥样的话,更不懂得讨别人的好。

感谢上帝,让我该明白道理的时候,明白了点他的苦心。

感谢上帝,让我饿的时候有饭吃,冷的时候有衣穿,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感谢上帝,让我有个好丈夫,给我自由,不用矜持,不用做作,不用笑不露齿,愤怒的时候可以骂人,

高兴的时候可以放声大笑,不用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本事,让我在人生中最关键的人面前是真人。想想那些有风度、自以为聪明、漂亮、用能力处事的人,我就觉得我幸福无比。我不用装大尾巴狼。

感谢上帝,我可以黑天睡觉,白天做事,不用黑白颠倒。

感谢上帝,让我可以素面朝天,不用伪装自己,不用打扮得漂亮才会有自信。让我不漂亮但拥有自信。

感谢上帝,让我有能力做我想做的事。

感谢上帝,让我可以做孩子、丈夫的朋友。

感谢上帝,让我明白这世间人与人的关系,其实都是等距离的。

感谢上帝,让我明白乌云的背后是不变的蓝天。

感谢上帝,让我明白别人误解我,皆是因我做了让人误解的事,原因全在自己,但无须解释。

感谢上帝,让我懂得别人若不爱我,是因为我不爱别人。

感谢上帝,让我明白若受骗,一定是我有被骗的短处。

感谢上帝,让我这一生投胎做人,明白一些人间的事。

上帝啊,需要谢您得太多了,我写不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