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的梦

(2013-02-07 14:37:52) 下一个

一大早,老婆说做了一个梦。梦中和邻居一起去一朋友家party,我们有事先回来,邻居老大也要回家,就把她也带上。途中不知为何下车,回来发现邻居小孩坐在驾驶位上,已把车开出了路肩,急忙喊停,并斥责她的行为,谁知她还犟嘴辩护。见到她父母时,告知此事,她父母不痛不痒的说了几句,嘻嘻哈哈开着玩笑把这事带过,也没多加责备孩子。梦中老婆特别生气,觉得她是那么正确,明明白白的事情,你们怎么都不肯听。因此不肯放过,说她这样,将来必定会出大事!

我说你这不是说我吗,我是没发生的事就认为不会发生,不会认真对待,需要等事情临到我身上,我才会处理,处理时往往就会惊慌失措,怎么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的头上,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始终不长记性,从来不想只要我还是这样,这些事必然会发生在我的头上。你是凡事都要推导出一个惊天结果出来,每天担惊受怕的做准备,事情终于发生了,你大松一口气,嗨我说的从不会错!要是没发生?唉,会发生的,因没断,果就一定会有。

我必需得说我老婆发生过的事情从没说错,我这凡人只能看到结果,她却已看到因了,她重视的是因,想从因处,斩去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需要好好勾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