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向往之:牛津

(2023-04-14 03:41:28) 下一个

可能和我家的背景有关吧,从小就听我爸说,本来想去法国留学的,都安排好了,想着先学一年法语吧,然后第二年就不能啦。

他有个同学,老爸是做生意的,给儿子在花旗银行存了十万美金,准备留美的,也是一蹉跎,给耽误了,钱也找不着了。

然后我就偶遇了钱老的围城:兄弟在牛津的时候...blahblah

然后我就种草了,比爱马仕种得深。

直到我家老大申请大学的时候,好说歹说,答应一试。老大比老二听话多了,虽然英美大学申请体系完全不同,还是满足了老妈的好奇心,不辞辛苦,最后还拿到shortlist, 带老妈去牛津的college住了三天。

每天晚上,在镇里找家饭店,边吃边聊,好不快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