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下面烟花妹妹的好文,说说自己的感觉吧

(2022-11-21 05:15:11) 下一个

空巢之后,真有那么一点急迫:晚景将至!

谁也无法避免,但是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同,比如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身体彻查了一遍,然后加入GYM,最后开始了每天的护肤程式。

基本上,从现在开始的今后20年,我应该还有时间精力去学习经历体验我感兴趣的,这将是最后的机会啦。

要不要美容?现在还没开始,计划明年开始试试。我有个非常好的皮肤医生,准备从他开始,做些简单的routines. 不过,说实话,人的眼神是遮不住的,这也是我一直犹豫的原因,不如就自然老去。

在Gym遇到很多年纪大的男男女女,老太太的状态远远好于老爷爷。年轻时就开始运动的远远好于从不运动的。奉劝有时间的姐妹,可以早点开始,不要等到肌肉流失了,亡羊补牢,可真晚了。

没有social activities, 也是老年要面对的:保持小家的亲密,发展个人的爱好都是好的方式。朋友亲戚,其实不容易保持,可能因为一个很小的原因,多年的朋友失和,亲戚疏远。大家都老了,容忍度也变差。

这就是我这一年多想的做的,欢迎姐妹们一起补充。

Happy Thanksgiv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生活!
林外芭蕉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时就开始运动的远远好于从不运动的。”--totally agre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