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奢侈品

(2020-02-18 12:50:25) 下一个

一般越是穷人越仰望。。包括我自己。。哈哈

在我四十岁左右,开始有些余钱了,我也疯狂地迷了一阵:衣服,包包,手表。。因为太精美了,爱不释手。买的第一块表是不能免俗的劳力士。当时和老公都在downtown上班,有一天一起吃完午饭,我回公司,路过一家表店,外面的橱窗太漂亮了,就进去了。那是2009年的秋天,店里一个人也没有,一个东欧的售货员抄着仅有的几句中文和我搭讪。原来店要换主人了,所以表都有15%-20%的折扣。第二天中午,和老公约好,我们一人买了一个。

老公也是穷人出身,疯狂地喜欢洋房和名车。直到2013年,我们搬到这个房子,他的洋房梦就梦断了。大的房子院子需要人力物力维系,我们从小没住过独幢的洋房,一点都不handy,烦不胜烦。家里有桑拿,蒸汽,他几乎想不起来要享受,我有时还用用。

老公的妹夫去年也算圆梦,买了第一辆法拉利,为此还开了个party,也带我们去兜风,看他小心翼翼地,生怕磕着碰着,我们都紧张,异口同声地说:不受这洋罪!

人嘛,都得拔草,拔干净了,就太平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奢侈过才能够拔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