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对我妈的认知

(2020-01-11 04:53:30) 下一个

来源于哥哥的女朋友,她说:你妈怎么对你这样?你妈怎么对你家三个孩子这样?一晃快三十年了...

认识老公后,他听我说我们家里的事,他也惊讶地说:你妈怎能对你这样?

结婚后,我妈还是来往于中美之间无数次,在我家住了N多年,三年前回上海。第二年从妹妹家搬到养老院,我们姊妹一人付50%的费用,养老院是最好的。

我妈大学教授退休,工资医疗都是上乘的;一套自住房也装修好了,出租了,这是她的固定收入,从不动用。

除去每月养老院的钱,我逢年过节,一般一万一万地给,一年几次吧。

心尽力了,也就安了,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