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在海外不讲政治,不讲经济

(2010-06-04 06:01:08) 下一个
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在海外不讲政治,不讲经济,政治参与不了,钱赚不到,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明哲保身,别人的事不管。

我们中国同胞在海外一向遵纪守法,远离国外的政治,权力和警察,远离犯罪和罪恶,唐炜臻案发后大家没有机会接触,不了解真正的情况,误以为唐炜臻真的有罪,一个一个老实,害怕,生怕受牵连,有些人怕自己的工作受影响,有些人怕孩子受影响,还有人怕孙子受影响, 以至于让同胞我孤苦伶伶,蒙冤受屈,遭受别人欺负,让别人可以制造冤假错案,加拿大所谓的法律援助也是看人去的,一直找借口,今天要这明天要那,好几个月过去了,仍然遥遥无期,怀疑明显的种族歧视,不可靠。在关键时刻,需要帮助和依靠的时候,自己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不信我,一年前就告诉过大家没有欺诈,四千多万加元是因为市场风暴被投资人早取走了,不是我拿的,我自己的钱都给了投资人,怎么会是欺诈?也没有人搞清事实真相,搞清楚的人也不站出来,在最需要的时候伸手援助和呼吁,大家都恨不得离“所谓的诈骗嫌疑犯”越远越好,警察让我和我们家里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九死一生,却很少有人管我们死活,人情淡薄,世态炎凉,令人非常痛心,加拿大社会看起来很文明,其实,也很残酷,经常是笑里藏刀,有的是搞你的办法,我希望这种情况不会落到你自己身上重演,恳请大家反思,深入调查和思考,在外面要团结起来,显章华人集体形象和力量,保护自己的同胞在海外的尊严,司法公正与权力。

当地人有岗位,教会,工会,手中有权利,可靠的亲戚朋友,我们大陆人在海外无依无靠,万一有事的时候真的可怜,可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