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股哥带你去买车

(2019-02-24 20:21:15) 下一个

 

我订购的Tesla 3 到了,还有bon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你很有行动力呀!
我刚刚自己又拜读了一遍,佩服自己写的好呀! - 才看到你留言,:)LOL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谢谢!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大姐, 黑五和大的节假日通常会促销,跟综一段儿广告价位就有数了。这种是被动“血拼”, 也不错。我主要聊的是主动“血拼”,两者可结合使用。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是股弟原创,太有学问了。如果没有啥意外准备黑五买2019模型,价格会不会好一点?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回豪夫人,瞧您“还亲自来还铁锹” (从前一块儿挖过坑:), 以后接着挖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不懂车,不知道冒泡说什么 :(( 。特来还铁锹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花博主又精神抖擞的回来了 - 估计把头领 neutralized , 让大家虚惊一场。

我数年前在老牛家留过言:车进得多,卖的少,挨个开!不lease。

你们都有员工价,省心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股车神这篇是下不少功夫的!风趣油墨,信息丰富,内容详实。

赞同对新款车,别急着尝鲜,无论电动还是内燃机车。汽车厂每年更新model,改头换面问题不大,但若是从内到外全新的设计,最好等至少半年,再看review,有没有bug.

如果每二三年换新车,可以考虑leasing,比较合算,如果驾的里程不多。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留位子!
明妹子出城逍遥去了,在等她回来检查我的作业呢。:)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真的么,那我天天到圓姐府上守猪逮兔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股大侠!这篇佳作不仅有收藏的价值,而且是获奖的节奏!~~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看看牛皮吹漏了没哈

...

厚厚,没漏!我只说 10 年 每两年【买】一辆,那就是五辆,好车手都能一人开好几辆的 :)

又:总算把园姐忽悠来了,有篇网文求一字点评
【痞子总统与流氓救国】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811/201901/36839.html (不是“滚!”字)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都是高手都是高手 吹牛高手! 哈哈, 见笑

对群兄也佩服得紧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连发三枪啊!我的草船有点儿接不住了 :)

有江湖的地方必有小鱼! :)
- 有江湖的地方必有大神!

不是丐帮的,见谅!
- 中概股

同意!
- 买车透明 签字小心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股兄,有一点不明白哈,您说最近10年平均每两年换辆车,可您一辆车开15年,家中有三匹马自达,人口也没有十口八口的,您这每两年换一辆车是咋办到的?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你这篇很实用的文章。学习了。谢谢。看来你是江湖上的高手,仰慕和佩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有江湖的地方必有大神!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下一篇说说中概股吧?尽管这里玩股的不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买车比较透明,在网上拿到低价,再去选车,卖车的能拿的也有限,压力小很多。
尤其是要留意最后的发票,财务会搞些小名堂,千万别草草签字,一定得看清楚。
谢谢分享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朽' 的评论 :

还有老思来斯! 那朽哥可太牛了!

我家可没地儿放这么些车! (其实也有,但铁定会被领导嘞令要么卖掉,要么搬走! :) )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给股哥吹吹牛,我手里车子最多的时候同时有的车,也就是说钥匙在我手里的有,
劳斯莱斯
大奔两辆500,300各一
Plymouth 厢型车
福特旅行车
Honda accord 新车
雪弗兰$880块钱

老婆开本田雅阁新车,我开880,不过我有好车开,给老板当马仔做司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朽' 的评论 :

跟朽哥比就太小儿科了! :)

我跟车行比,算耗子遇见猫,能不见就不见。
朽哥跟车行那是正好倒过来 ^_^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都那么大了还这么调皮” : ) 我先替小苗用简体中文打个底稿。

菲博主那么会作菜,我,我怕我吃相不好,把持不住哇! 还是不要见罢 :)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股哥好专业啊,我现在是租车子,不在乎什么车,deal 好就行,三年一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在网上先谈得差不多再去见人:( ”

人家觉得和股凶在网上弹得差不多了,想见,但股凶就是不见,所以才用“:((”的。

谨以此句献给土股兄! ^_^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吴大哥好! Long time no see! I missed you incredibly! :)

谈炒股当然有无边的话题可以聊!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很好!下次介绍买股!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市委书记' 的评论 :

只要肯找就找得到, 欢迎新访客!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多高明啊!

孙二娘开店,再瘦的客人也是肉哇!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宝同学还是去复习下 《教父》吧,先给后边的同学让一让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博灰常鹰明! 讲价时就用电话,把车行的各路武功都散掉,他还能跟手机发飙?! :)

还有,小tip, 希望你 meant “:)” and not “:(”
西雅图市委书记 回复 悄悄话 北美价格不透明,躲躲藏藏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don’t come, I cannot save you money! 这是我刚来美国时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个used car dealership的电视广告。这些年来一直想忘掉,但总是忘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给明思念和莲莲占个葵花宝典的位置!我喜欢在网上先谈得差不多再去见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谨以此文献给土豆兄! ^_^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在北美买车时,还是觉得日本好,我指销售模式,所以,决定每10年换一辆车,不在这事儿上花时间费脑力,所以,已经10年没读买车的文章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