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通敌的总是副手 - 通俄的原来是他!

(2018-07-25 09:47:41) 下一个

小的时侯看过的电影总是记忆犹新,每当看到偶党地下党与凶狠且愚蠢的敌人周旋,一颗小心脏总是砰砰直跳,看到革命英雄总能诸葛亮似的,化险为夷,坚决完成任务,才天真的露出幸福的笑容,对革命的英雄主义,英雄人物的敬意油然而生。革命电影看多了,历史读多了,发现了一个现象。比如说《洪湖赤卫队》,英雄韩英在掩护乡亲时,不幸身陷敌手,张副官闻讯后,冒险救出韩英,自己不幸殉难。你看,幸亏偶党高明,棋高一着,关键时刻总有个打入敌人内部的接应。当时有个小遗撼: 为什么总是副官是自己人? 副官不小了呀!上面就是老大。你说这老大要是地下党得多过瘾,把自个儿手下,一起扛枪的弟兄支个团团转,该死死,该残残,最后 “刷”的一声,玩个川剧变脸,“切,老子是共军!” 这一幕迟迟没有出现,只怪这拍电影的太没想象力。你再看谍剧《潜伏》,余则成多能忍辱负重,与陆桥山, 马奎,李涯 。。。 一个个凶狠狡滑的敌人周旋,最后不但除掉了敌人, 还担任了军统天津站副站长的重要职务,成了名符其实插在敌人心脏的一把尖刀。你说他咋就不是站长呢?!牛哥?

?????±?????????è?¤???é?????

??????.jpg

真实的国共内斗历史也差不多,看这段儿:”汪精卫那里,身边的秘书有中共,76号的顾问有中共,军法处有中共,梅机关有中共,岩井公馆里的中共卧底更是著名的五重间谍袁殊。。。剿总司令傅作义的闺女、总统秘书陈布雷的闺女,伪满洲国的总理张景惠的儿子,大汉奸周佛海的儿子等等统统都是共党。。。傅作义的秘书阎又文,要不是知情人遇到他儿子,他的共谍身份就永远隐蔽下去了。他写的骂共产党的文章是延安仔细审阅过的,毛主席指示:要骂得狠一点。白崇禧的秘书,卫立煌的秘书,李宗仁的参议,都是共产党。宋美龄的亲信阎宝航,是共产党的战略情报员。。。。南京军话总站,十几个人,除了泡病号的一把手,剩下的基本都是共谍。“。瞧见没有,除了一把手, 通敌的都是副手,老共太厉害了难怪能从屈屈几万人,到打跑了八百万国军,摧枯拉朽一般,里面都是内应!

想想看这逻辑该是这样:老大眼里,这是我的天下,我既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也要为我的地盘儿负责。老大要是再通敌,这正反没了对立面,也就没了存在的理由。不信你给找个只有正面的硬币出来,让大家开开眼。老二儿就不同了,总想取老大而代之,所以偶党历史上,老二向来是最高危的地位,下场大多也不好。

回到当下现时,依我看,创破总捅也不会例外,他要让米国更伟大,米更多,谁会从中作梗呢? 一条条逻辑线路不约而同的指向了他的副官,彭斯!你看他老实巴交的,越是低调,越是可疑! 谁门清去给穆勒检察官通报一下,把调查的重点转移一下,七大姑,八大姨,一个都不要漏下。。。等一等,要是彭斯是卧底,搞掉创破他就转正成老大,那他就绝不是卧底!!。。。

[画外音] “欲与鹅共舞者,其必通俄。” “子非川,安知川通俄?”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川通俄?” “我非子,固不知之矣;子固非川也,子之不知川通俄,全矣。” “请循其本。子曰‘汝安知川通俄’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我知之普亭也。”

这个推理有什么问题呢?如果我是文城头号智伤的脑袋,我会怎么想呢?!这个问题已经深深的损害了我的脑容量。就着青岛啤酒和千亿残存的脑细泡,我又开始了我低端且另类的思考 (alternative facts): 那就是放出创总通俄风的,不移余力造势的,恰恰是最阴险的人,潜伏极深的 “沉默的力量”(deep state),

他们想让老大泡病号, 然后取而代之!!

我被我低智伤的阴毛论深深的惊呆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找不到“闯”字)

[附] 漫谈中共地下党情报史

 

[附] ref+1 《沙家浜》"刘副官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掩护了已经暴露身份的阿庆嫂。"

课后阅读:

有个名叫“深层美国”的邪恶集团 正阴谋推翻政权

文章来源:  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张副官,刘副官,...,这么多副官,看得出,论据收集是用了心思的。
可惜,如今的经济老二似乎不明白这个理儿,早早地就吵着厉害,厉害得好辛苦噢。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我反射弧比较长,这不打小就在想这事儿?

不是我自己能理解的谁说也没用 :)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连城里最高智商的大师都说通俄是个伪命题。
我等低端人口就不麻烦我们可怜的智商了……
大侠周末愉快!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我也不认为彭斯是卧底,文中澄清了。

谢评论!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彭斯可是Manaford 挑的..Manaford 都快进去了,他挑的副手还能好?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我耳朵不好,看花眼了。还以为你夸的是我呢!

空欢喜了。

你俩都比我明白,还来问。

You ask me, I ask who!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毛主席指示:要骂得狠一点。"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没错,只是踢得不够重。:)
闯王造反成功是汇总了各方势力,工农声音大,但彭斯那股最强。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提出的问题就是有份量有深度 !!
同问 :彭斯凭啥当上老二的呢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烤蹄?

要我略加纠错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更正,烤碲,不是考题。:)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智伤烤题:彭斯凭啥当上老二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