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忧,家务事,爱赞美老婆的男人

(2015-03-08 17:31:41) 下一个
今天看了无忧的大作,我觉得很好玩。

无忧很有意思,一天到晚称赞他的天仙太太,叫我这个大妈无地自容,我不要说是天仙,连个俗仙都不是。而且说老婆速食面都不会煮,家里也不需要打扫卫生,竟然很干净。(我置疑他说比部长家还干净的话)

我也不善于家事,但我觉得房子必须每个星期好好打扫一次,如果有人来,还得好好整理收拾,才能presentable. 我很惭愧的,看家坦的朋友做饭好吃,又管孩子,又会打扫卫生,种菜种花,我也学着点,但做的不够好。

有些男人很行欣赏老婆的,看老婆什么都好。我最近有一熟人老婆从中国来了,来之前,他经常跟我说老婆怎么能干,曾是公司的什么主管,说得我好动心,心想她要来了就作为人才推荐给公司;他同时又说他老婆是学医的,英语非常棒。今后来美国还学医。在我们的心目中,他的老婆就是一个聪明能干,很有学问的女性。

及至他老婆来了,30多岁,在家带孩子(4岁),送DC,他带着老婆来找我,问我到那里去学英语。我就问了她几个英语问题,发现她没啥基础,就建议她去社区大学上课。他也鼓励老婆去,他老婆一听,说,我带着孩子,每天要接送,你还要我去读书,我哪有精力。。。我问她,你在中国部是学医的吗,你在这里要继续学习,就得先过语言关。她说,我学的是化验,大专生,而且一天也没做过,因为我怕血。我又问,你原来不是做高管的吗,现在有公司要请人。她说,我原来在一台湾皮包公司,倒买倒卖电子元件,除了老板就是我,管理一些杂事,也算是主管吧。

在我看来,我这个熟人是很欣赏老婆的,所以在我们面前把她老婆夸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