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青瓷ing,王志文演一老板,手有余资,又正当年,MMs扑上去,抢.

(2012-06-11 22:20:11) 下一个
哎呀,真是不是国军不能干,而是共军太狡猾;不是男人色心重,而是女人们太强捍.我屡劝身边的朋友,你老公海归了,你一定要跟着回去,除非你已不在乎他,若如此,那就先离了,省得以后受伤.----自己放弃,又那是可与被放弃同日而语.真高兴人在北美,虽然没有荣华富贵,升官发财,日子平平淡淡,说真话有时也有矢落感.但起碼,我不用纠结怎么教女儿.教她相夫教子,有很大概率陷于黄脸婆的命运.但难道教她做小三,抢别人的老? 也更不能叫她不相信男人,做剩女.凡此种种,我虽不杀伯仁,伯仁因我而死,内心的痛苦又岂是任何财富可以祢补.我们的老公,看起来普普通通,不是李开复,也不是段院士;既不是富可敌国,也不是政坛新星.但千万别拿村长不当干部,一海归,如狼似虎的MMs就虎视眈眈了.我的看法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