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里来了“波菜精”

(2010-05-28 12:31:53) 下一个
艺大师要搬家了,唉,这么多的,花,草,菜,果,泥土,够你惦记的。我每天都要跟我园子的宝贝说话的,那种感情,又岂是一搬了之。我每次搬家,都菲常想念她们。两年前搬了家,旧家租给别人住,我常偷偷去看我的无花果,玫瑰,绣球花。。。真想喂她们一些水喝,这大热天的。。。她们很渴啦,好像还营养不良,这次地,怎一个愁字了的!!!wu wu wu wuwuwu....

搬家后,又种了一些花呀草呀菜呀树呀,还有两棵无花果,刚刚解了一点思念的愁苦,家里领导说又要搬家,许若给我一块更大的地,铺满阳光的,还打井。哎呀呀,上屋搬下屋,不见一箩谷,这花花草草菜菜树树,早就听懂我的话,都说花解语呢, 我真不能离舍这些宝贝,以后, 谁喂她们营养,谁给她们水喝呀,冷了,我还要给她们穿衣服,热了,也得降温,为了她们,我可不想搬了。领导说:我这么大个人,难道还比不上你的那些草呀? 哟,这有可比性么?真是的。

在家坛潜水久已,也学了一点种菜的技术,今年的波菜长势良好,每周都收获四--五次,很给面子。今早一看,波菜又长大了,赶快汇报家里领导,领导同志说:也许我们家来了“波菜精”了。什么菠菜精“呀,分明是我辛勤劳作所得。在这里,我要好好谢谢各位大师,老武,园艺,田园乐,饿狼铊。。。。。。。, 你们家的院子我早去逛够了,那天你们看见有来历不明的脚印什么的,可不要以为:波菜精,狐狸精,花仙子来帮你们种菜中花,那是我去游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