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慢热《非诚勿扰》

(2011-08-08 15:21:40) 下一个

印象中《非诚勿扰》一经推出,就很热。我也曾被引去看了一眼,觉得无趣。上周末,又被人引去看一北京帅哥,一看帅哥老乡就来了兴趣,连看了几期。 进而有了些观后感。


 


首先,觉得这真的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择偶方式。无论男女征婚或征友者,面对的不仅仅是场上的男女嘉宾,而是千万的中外华人电视观众。试想,走在热闹的北京王府井大街上的成千上万的陌生男女,很有可能有适合彼此的,可是没有机缘认识和了解。而通过《非诚勿扰》这个电视节目和网络这两种强大的媒体,所有上节目的男女嘉宾的个人基本情况,甚至谈吐,脾气,性情等都可以很容易的初步获知和了解。所以也就发生了先看上了,再去报名参加的动人场面。


 


其次,看的几期节目,印象中北京小伙子不少,而且普遍素质较高。无论职业,教育水准或相貌气质都不错。但对一位长得挺顺眼的一位北京姑娘挺失望的,她是舞蹈老师,可是气质却不行。说话很嗲,而且很不得体,给人以智商不高的感觉。


 


再谈谈印象最深的几位男士。首先是那位牵手哈尔滨冰雪形象大使的北京男生,因为被引去看了他,才开始对这节目有了兴趣。他是我印象最好的一位,潇洒大方,谈吐得体,又不失书卷气。觉得那哈尔滨姑娘有点儿呆,配不上他。还有一位什么都规划好的打算生很多孩子的北京哥们,虽然他事业不错,长相也还行,估计这辈子打光棍儿的可能比较大。再有就是那哈佛的眼科医生,很有聪慧质朴的学者风度,相貌也不错,怎么牵手那么个不起眼的女孩子,我如果是他妈妈,肯定气的吐血。我高度建议,北美受过良好教育的适龄女孩子把他抢过来。再有就是一位长得实在对不起观众的又呆呆的回国发展的ABC男,居然牵手了一位时尚活泼挺顺眼的女孩儿,而且不少女生都给他留灯。看来女生们对美国人还是高看一眼。


 


再有就是各花入各眼。有些我看着挺漂亮的女生,却无人问津。观察了一下,她们有些不太说话,有的说话太幼稚。可见男人也不是只看相貌。 有些长相不漂亮,甚至五官都不太周正的女生也有人选为心动女生,让我大跌眼镜,没有看过她们的个人资料,可能有什么过人之处,也不可知。


 


如果大家看了哪期觉得好,也请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