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时评

风声、雨声、家事、国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低维度的世界

(2017-12-02 03:08:23) 下一个

漂泊的灵魂之一

 

低维度的世界

 

在天堂,那里的人们神态安详

每个人的脸上全都带着温和的微笑

在天堂,那里的太阳月亮全都一样

手牵着手,不分白天黑夜绽放着光芒

 

哼着歌曲

我漫无目的

路西法向我招手

想要数字吗?拿去

 

数字可以使你欢喜

数字可以满足欲望

数字可以带来荣耀

数字可以让你生活在天堂

 

数字印在精美的纸片上

我压抑不住内心的渴望

路西法说

用“所有”来换

 

精于计算的我内心窃喜

相信一定能够大赚

我那点所有根本不值一提

有了数字还有什么不能换

 

路西法拿出智慧果

里面是非此即彼的二元对立

我交出了所有,吃下智慧果

我被降维,送进了纸片里

 

在这个低维度的世界

我失去了理解力

我只会二选一

我找不到生命的意义

 

我失去了思想的自由

我只有信与不信的逻辑

我抛弃了真诚,戴上面具

我疯狂地追求权力

 

我热衷于立场的对决

我挣扎在输赢的角斗里

我无所不为,摆出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模样

我不再使用“我怎能如此”的逻辑

 

在这里的路西法

是本能的心理效应

是权力服从的源头

名字叫撒旦

 

我无法摆脱它的控制

我终于成为了奴隶

我终于看到了金碧辉煌

的地狱

 

在这里,一切都上下颠倒

在这里,没有一样表里如一

在这里,生男世世为奴是个祝福

在这里,生女代代为娼是一个关于宝马车的梦想

 

黑暗里隐藏的是男盗女娼

大街上游走着魑魅魍魉

每个人都怀揣着砖头

每个人内心都装着恐惧

 

所有的努力有如没头苍蝇

混乱的声音四处响起

我竟然以为砖头换成枪

就能够免除恐惧

 

在这里我不知道还剩下什么

或许是一副牙齿

因为撒旦的一个暗示

我便会扑上去撕咬

 

在这里我不知道还剩下什么

或许是一副肚肠

我无法消除苦闷

只能往里面灌黄汤

 

我确实在这里

得到了路西法的承诺

可是在地狱里数字再多

那叫做“冥币”

 

明悟在内心生长

被封闭了的“所有”并未失去

暮鼓梵音由内而外

找回所有要从找回良知开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