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仰望天空, 与宇宙能量连结

(2018-01-07 08:29:26) 下一个

   开车回家的路上, 忽然想起周一上班时要做的一件繁重又烦心的工作。有一丝不舒服涌上了心田, 我希望周一不要来到!

   此时已近黄昏, 天边已有晚霞。 驶进邻里小道,冬日积雪的邻里静谧无人,我放松下来,慢慢地开着车, 看到天边的一丝晚霞, 不由在心里对宇宙说: 请你支持我, 帮助我!

   霎那间似乎宇宙的能量与我连上了, 我的情绪频率一下子上升, 巨大的能量, 力量和莫名的信心。下一瞬间我自然地想象了周一我上班时的画面, 感觉我的后背有支撑,有力量! 我充满了信心,工作时很放松 顺利!

    印证了一句话: Universe has your back! (Abraham Hicks)。 我好似真切地感到宇宙在为我撑腰!

   这样的感觉持续了越5,6 分钟,我的低迷的情绪烟消云散,我不由绕着我家的邻里开了三圈。

   我的情绪,假如有颜色的话,从灰黑忽然大放光明,如天边的云彩那样明媚,光芒万丈。

   我们每个人的情绪状态反映了我们的能量振动频率, 或叫振动波。我们的情绪频率可高可低。

   高的频率:爱, 感动, 感恩, 光明,力量,信心,激情,慈悲,快乐,幸福,乐观, 希望………

   低的频率: 沮丧,悲观,愤怒,失望,挫折,憎恨,嫉妒……..

   这几年我已在内心储存了一个美好,光明,清纯, 感恩, 爱, 希望,慈悲,信心…….的能量波, 偶尔我会进入,倘佯在其中。

   这种高振动频率状态被美国灵媒大师 Abraham Hicks称为 “Vortex”。在这个状态下, 我们的心与我们的生命的本源有了短暂的连结。

   有时候看到日出日落, 读到一条美好的新闻,或听到一件感动我们的暖心事件, 我们平日坚硬的心变得柔软下来, 我们甚至潸然泪下, 在这一霎那, 我们进入了Vortex

   记录下这个瞬间, 储存进入自己内心的阳光天堂, 当遭遇不顺利时, 把它取出来,来支撑那个时刻, 让宇宙的爱, 阳光驱走阴霾,我们可以时时沐浴在阳光中。

   而这个美好的奇迹般的状态的的确确存在,我经历了, 希望时时徜徉在内。

   记录下来, 为了可以经常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