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小鹰

心情故事。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故事,大意是说有一个剃头匠被叫去宫里给国王剃头,发现国王其实是个秃子。他被要求发誓不能把国王的密秘泄漏出去否则会被杀死。于是他忍呀忍。终于有一天他觉得再不说出去就要崩溃啦。于是,他到森林里找了一颗大树,对着树大声的说出了他内心的
正文

当孩子说讨厌你时,你会?

(2010-08-14 10:44:14) 下一个
对我而言,有了孩子,就是彻底和以前那个没心没肺的小姑娘时代的告别。也是不由自主地变成唠叨婆的开始。今天晚上,带着孩子和老爸去看青奥运的开幕,为了让她开开眼界。(下次也许会放些青奥的相片)开幕式结束回家的路上,孩子不小心踩了别人的脚,我让她小心些,应该给别人说对不起云云。。。也许她困了?也许我说太多了?她张口对我一句:“你总是说我不好,我以前就特别讨厌你,让你回家睡地毯。”我愕然,接着感到很气恼,很难受。这个孩子从小就“特别精”,一张嘴最厉害。因为是第一个,那时也没有请佣人,都是我带着她。比起弟弟来,我更宠她。她说这样的话,我的心真的很痛。事情很突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回应是否合适,就骂她:“怎么可以这样和妈妈说话你的嘴巴太毒啦!”就不理她,自己进了地铁。她在后面喊“我的卡" 我没有理她,看她眼泪出来啦,就递给她卡,她才进来了。然后就紧紧跟着我。后来她还是勉强认错,她也告诉我她不喜欢钢琴,我让她练她特别讨厌我。其实她最近的钢琴进步挺多的,就快过2级啦老师也说她不错的。难道,就这样完全放弃?心还是痛的,最近总觉得自己在努力地为爱的人做事,可是没有一个人满意,而且总是有那么多事情在前面等着你。表面看起来,一切都是很好的,可总觉得下面是许多的不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