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爷袭击警犬:::

(2017-11-21 22:58:07) 下一个

过节了, 7宝之家上来给亲亲蜀黍阿姨们问好!

手头上只有4宝的照片,大姐美琪,二贝姐姐,小六美妞没有新的照片。

少爷,灰二, 乖五,黑九的新照也是天暖时照的。最近太忙, 没时间给娃们拍照。


说下夏天发生的事:

一天傍晚天黑前.如常我院里院外看看花花菜菜.院门开着. 灰二爷如常院里院外围着我转.
少爷这几天也会到院门外看看.但就在院门口我的视线内.以前他是不出院门的.

我家附近住一警察. 他负责照顾一威风凛凛的警犬.每天他傍晚遛狗.路过我家都会停下和我聊几句.
每次灰二爷见狗爷撒爪就往院里奔。

今晚警察如常遛狗.如常停下和我打招呼.但我忘了少爷在院门外.而且他是和汪星人不共戴天.势不两立的

少爷一见警犬.立马毛发炸起低吼着瞬间就猛扑上去了.对方是警犬呀.本能的反扑过来. 但很快警犬被邻居警察连拽带命令的往后退.可少爷却象疯了的小老虎往上扑. 情急下我拔出棵向日葵扑打少爷.

有路过的人报了警. 警察局到我家的距离:车头到我家, 车尾刚离开警察局。很快几辆警车呼啸着奔过来了.

一见警察们个个拎着枪. 我瞬间象母老虎扑向少爷.抓住他的一条腿.拎着就奔进院里把他扔屋里了.
转身就把门锁上了. 警察敲门我浑身哆嗦着不开门. 我也是吓坏了.多亏邻居警察.跟其他警察们说先走吧.有事稍后再说.

转天我去警察局解释和道歉。邻居警察也帮着说话, 这事就过去了。但从此,警察邻居带着警犬不经过我家了。


下面交给发言人灰二少来说,他急着发言,在桌下用小手扒拉我好几次了。


蜀黍阿姨们节日好!! 偶是俊俊的灰灰二少爷 !!


天冷了, 偶家忙着收拾房子了。 天暖时偶们在院里玩儿, 麻麻停工了修房。 麻麻的朋友们都说, 楼上的房子赶紧出租, 收房租赚钱呀。 麻麻说不急,钱啥是多啥是少。 把偶们房里院里的通道修好后麻麻再考虑租房。麻麻不想偶们打扰房客, 也不想房客妨碍偶们。
 
偶家房是可以出租的。一层楼是一个单元,每层楼2室2厅厨房卫生间,房间客厅都是大窗户,整天阳光,不难出租。

麻麻现在也非常忙工作,偶家需要钱!! 偶家现在的房是买时一次性付清的,木贷款,麻麻说4月交 ”碎“ 太多了。偶家要贷款买房抵”碎“。 隔壁邻居春天要卖房,麻麻考虑若房子内部状况不错, 想买下来。要是2院连一起, 偶们的玩耍空间就大了。 现在的空间麻麻说委屈了偶们7宝 !

所以偶们为了支持麻麻的工作,要吃好睡好玩好, 少打架少随地上厕所 。 大少和贝二生气麻麻多照顾快13岁的美琪大姐和 身体不强壮的小六美乖,就在家里到处大小便 。 麻麻明白是自己的错,见此状也不吭声,默默的清洁干净。  只要麻麻多亲亲多抱抱大少贝二, 他俩就不干这事。


偶是非常乖地,总是头一个带头吃饭,总是第一个躺在麻麻的床上,总是第一个窜出门到院里去 ^.^ ,,,,


麻麻说忙过这阵给偶们7宝拍新照。

偶代表偶们全家祝福蜀黍阿姨和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 祝福冬安! 







夏天的花花菜菜长的真不错, 现在屋里桂花茉莉花还开着, 满屋的花香。

有时间多拍娃们的照片跟亲们显摆。 问候亲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