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碰运气,找新家 !!

(2016-11-08 09:49:09) 下一个

对不住喜爱咱家宝贝们的亲们, 我实在是没时间发帖,太多的事要做。公司的业务忙,天冷前要收拾房子,,,

入正题::

本来我刚搬家到这,跟邻居们都不熟。现因为猫猫, 和紧挨着的邻居频繁联络起来。

邻居是一对美国老夫妻, 上月先生突然病逝。我们这些周围的邻居们都不知道老先生不在了。

2星期前,老太太在她家门前,见我打招呼。 我就过去聊几句。 才知道就老太太一个人生活了。老太太没有儿女,身体不好无法开车。

平时见她家窗前有猫猫趴着向外看,于是就问问老太太她家猫猫的情况。这一问我大吃一惊。

她家有24个猫猫,都是救的流浪猫猫,猫猫都做了绝育手术。现她一个人无力照顾,她有意将猫猫们送到收留所去。

大家知道大部分猫猫送到收容所后的结局,,,,我劝老太太还是尽量给猫猫找领养家庭吧,她同意。

如果有芝加哥,或是芝加哥周边城市的亲们,或是亲们相熟的人有意养猫猫的,方便的话与我联络,先发QQH给我,我们再进一步私聊。

下面几张照片是在邻居家窗外照的,有纱窗隔着,照片不清楚。但可以看出,猫猫们很可爱。

猫猫的生活状况是这样的,,,,, 如果有亲们不用的干净的猫猫用品,包括暖和的被褥棉衣什么的, 我都要。 先替猫猫们谢谢亲们!!

 没时间给宝娃们照相 ,轩灰少哥仨代表7宝之家给亲亲叔叔阿姨们问好!

有时间再发4千金的照片。

灰二少因为跳围栏私自到外面看世界,被麻麻狠狠的惩罚了。瞧那生气的小样儿。

忙的心累,就用养花调剂心情恢复体力。 肉肉开花也是很漂亮的。

再次谢谢亲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眯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多谢多谢! 猫娃们目前还好!

新年快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猫咪找到新家!心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