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粉丝们的邀请:::

(2014-11-25 15:52:03) 下一个

帖前词:

妞乖美贝灰少6宝祝亲亲阿姨蜀蜀们感恩节快乐!

感恩的日子: 6宝娘谢谢亲们对6宝的喜爱和关心! 祝福亲们身体好, 工作好, 生活好, 天天顺利天天快乐!


灰二少:

灰爷偶现在神气的很. 为啥捏? 偶已经接到4家钢钢粉丝们的邀请, 请偶带着偶娘去参加他们的节日party.

偶娘正愁着呢, 她没有时间参加每一家的party.在她忙碌的时间里, 她可以参加哪家的party 呢? 

因为小五小六的缘故, 也因为小五小六的美国家人特别喜爱偶滴缘故, 偶们2家合在一起过感恩节.
小五小六的美国叔叔姑姑也来一起过节.
 


灰二娘:

咱家小灰实在是太讨人喜爱. 天暖和的时候, 美贝灰少4个宝贝天天到外面玩儿, 4个大宝得到了邻居和路人无数的赞美. 尤其是小灰, 用自己的蹭脚顶腿外带翻肚皮卖萌的魅力, 不知捕获了多少芳心,迷倒了多少人.

我们家旁边有间咖啡厅. 夏天早上5点咖啡厅开门, 这个时间我也带宝贝们在外面玩儿.灰粉们都是先过来喜爱一番小灰后再去咖啡厅.

宝贝们在外面玩儿耍时, 我是一定眼睛睁的大大的盯看着, 除了安全问题外, 还怕有人抱走了小灰小美.

小灰非常的亲人. 小美见人不跑不躲, 但不近靠人. 少爷不亲人, 见有人过来就躲进灌木丛里. 小贝是稍微有点儿动静撒腿就奔进家.

看看其中的一对灰粉儿夫妻对灰二少的喜爱:












***

这位富态的阿姨, 每天早上锻炼身体, 每次走到我们这的时候, 就原地踏步很长时间, 起先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停在这里呢?

直到有一天我出门几天没在家, 这位太太问我们邻居为啥没见我带猫猫在外面玩儿, 她每天早上要过来看咱家4个宝贝的, 尤其是要看friendly (这位太太这样称呼小灰) 的玩儿耍.

每个周六的上午, 邮差先生来送信件时必是逗小灰玩.




给亲亲灰粉儿阿姨们看看灰儿少的嗜好:

春天忙的没有时间正儿八经的搭个菜架, 可是黄瓜豆角长起了长秧苗, 我只好先用小竹杆和线绳缠绑个架子.

小灰特别爱咬断线绳. 看看, 我还没弄好了, 小灰就跳上围栏抻着脖子开咬了.



最爱给麻麻看守菜菜, 每次麻麻摘菜, 小灰就跟着麻麻忙前忙后的:



小灰的最爱, 在草地上被麻麻抱在怀里:



虽说灰二少跟少爷大哥时不时的打架, 但哥俩有时在一起玩儿的挺和谐的:



哥俩好! 扭腰都是一个姿势的:




哥俩玩儿足球累了, 趴下歇歇:



和美贝2妹妹, 少爷哥哥玩儿:




把邻居放在院里的领带拖到自家的地盘里. 灰粉儿邻居哈哈笑着看着小灰咬拖他的领带.

我们这条街不允许加围栏, 所以家家的草坪几乎都挨着. 夏天的时候, 美国邻居们草坪上放张小桌,
摆点饮料和零食, 就三五成群的开个小party. 说说笑笑的挺热闹.

有的大大咧咧的人, 放在草坪或是什么地方的东西就忘了. 有时有人掉了什么东西也不知道.




4个宝贝享受日光浴:



看看咱家2丫头的胖PG: ( 小美不胖, 她的毛毛比较硬, 蓬炸着显的她胖, 小贝确实是长肉肉了)



少爷大哥的控制体重, 减重是咱家的头等大事. 整个夏天, 我想尽办法陪着哄着少爷跑动锻炼身体.

这些小足球是我平时用手捏活动手指锻炼手劲的.

在草地上扔小足球, 少爷去追, 他就多跑动. 可惜没抓拍到少爷跑动的PP.




很多时候, 美贝灰3个小宝玩完进屋了, 我还陪少爷单独多玩儿一会儿:

特喜欢看干净的少爷在绿色的草地上走动奔跑的帅姿:



呵呵, 看不够的4宝娃:









10天前到邻居新家的小六美妞, 待了2天我听邻居说她夜里哭找麻麻, 我心疼就接她回来了:

小丫头太厉害:






小灰对小六充满了母爱. 送走小六, 我内心中除了舍不得小六外, 也觉得对不起小灰.

兄妹俩打打闹闹, 玩玩耍耍亲热着呢.



一早一晚有时间就让小六到邻居家跟小五美乖熟悉, 又帮着邻居把他们的客厅的桌椅沙发调整一番, 方便2个小丫头从大窗向外看.

上个星期又让小六到邻居新家了. (现在她适应很多了).

看看小五美乖姐姐的表现: (她张着大嘴哈哈的欺负妹妹)



小六有些怕小五.

小五被她的美国爸爸按着, 要不然她上窜小跳的哈哈小六. 小六被美国爷爷抱着, 怯怯的小样让人心疼:



没有最厉害, 只有更厉害. 现在的小五可比小六淘气多了:

到咱中国家的小五:




在她的美国家里. 哈哈, 2米远的距离, 就成了美国家里, 中国家里.

下面小五的PP是她的美国爸爸手机拍的text 给我的.




看看, 被她的美国爸爸宠成啥样了.



哈哈, 节日还没到呢, 就被她的美国爷爷奶奶打扮起来了:



最后给亲们看看夏天在前院种的花:

今夏不仅菜菜丰收了, 花花也开的格外好:

紫苏: 应该是属于菜菜类里吧, 但我把它归到花花里了.

桶里种的紫苏拎进屋里仍然活的生机勃勃:

顺便说下, 3个小宝能玩儿到一起, 少爷年龄大些, 跟弟弟妹妹一起玩儿的时候少. 我在家的时候, 更多的时间花给了少爷.

冬天了, 我们这很冷了.尽管家里开暖气保持恒温摄氏25度, 我还是在沙发,床上铺了厚厚的被子, 宝贝们卧着躺着舒服呀.




紫苏花:


在众多高贵绚丽的花花家族里, 卑微的紫苏花高昂着头绽放着自己美丽的色彩, 让我感动, 觉得温暖.




美丽的花小姐们:










谢谢看帖! 再次祝亲们节日快乐. 祝福冬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