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办公桌上的宝贝--俺家的小五美乖 (上):

(2014-08-25 23:15:46) 下一个

一个非常幸运的小猫猫, 我给她起名:中文叫美乖,英文叫Lucky. (邻居说是女娃,宝贝太小, 我不会看是男娃女娃::))

上周一的晚上,我还在公司里忙着, 下了班的美国同事又回来了, 手里拎着个狗狗的大笼子,往我的办公室的地上一放, 说:  给你送来个小猫猫. 我知道你会在公司, 也知道你会管她.

下班后的同事放他的2个狗狗在后院玩儿, 狗狗在灌木丛的角落里把美乖叼出来后当玩具玩儿了.  

幸运的是狗狗叼的时候没有咬伤美乖, 幸运的是同事发现的早.

同事找了又找没有发现猫妈和其他的小猫猫, 想把美乖放在灌木丛中看看猫妈是否回来找, 又怕夜里美乖被什么伤害了. 于是就把美乖给我这个猫痴送来了.

我伸手把小美乖从大笼里掏出来, 哇,太小了, 眼睛还没睁利落呢.

我赶紧收拾好办公桌上的东西, 找了件同事的冬天的衣服把美乖裹起来, 把她揣进怀里就开车奔商店了.

给小美乖买好了吃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的开车回家.

美贝灰少4个宝贝很敏感, 尽管我怀揣着小美乖进家后直接奔进了卫生间, 但4个宝贝还是不约而同的发出嚎声哈声.

 这是在卫生间里先狂喝了一通猫奶后出来会见美贝灰少4位哥哥姐姐的小样: (吃饱了小东西就困了)


5宝相见:

少爷的反应让我的心很疼. 少爷是第一个上前闻了下美乖,然后用怨恨的眼神狠狠的剜了我一下: 你又带进家一个" ??!! 然后一夜也没上我的床, 也没搭理我.

小美看了一下美乖后就走开了, 一付事不关己的神态.

贝二灰二可忙坏了. 团团围着美乖转, 伸长脖子凑上去闻一下, 立马蹦着倒退大声的哈, 4个大的宝贝看似都怕这个小不点儿. 可能是美乖太小了, 还不知道害怕. 对4个哥姐的各种反应视而不见.


看把灰2哥忙的:


哈哈,硕大的贝2姐被小美乖一瞪眼, 吓的边哈边后退:

晚上到深夜, 这个小东西是吃了睡,睡了玩儿, 玩儿累了再吃再睡.  每3个小时我温热猫奶喂她. 中间她还吃些幼猫罐头和捻碎了的幼猫干粮.

罐头里掺点儿水,她会添着喝. 


看看我们多能吃. 小东西嘴壮, 饭饭吃的多, 消化也好.


非常可爱的丫头, 肚子吃饱了, 开始自己清洁了. 小丫头长大肯定爱臭美.


美乖太小了, 比当初在雪地里发现的小少爷还小, 她头一夜进家, 我本没打算给她洗澡,只用温湿的毛巾给她擦了身子, 清洁了眼睛和耳朵. 眼睛里抹了红霉素眼药膏.

可是当小丫头依偎在我的怀里,看着她那还是脏脏的小毛大衣, 我忍不住给她洗了澡.

能进咱家门的宝贝都是有缘分的. 小美乖洗澡时不叫不挣扎. 乖着呢,

在这非常感谢一位善良的亲分享的小经验. 这位亲前不久的一个深夜, 在路上遇到个流浪的小可怜, 善心之下就把小可怜收养了.

为了不打扰邻居, 为了不让家里的猫宝贝过多的吃醋郁闷, 这位亲带着小可怜在车里待了头3夜.白天让小可怜和家里的猫宝贝见面接触适应. 非常的敬佩她!!!

这位亲给小可怜洗澡时,第一遍水是红色的, 她以为小可怜受伤了, 没敢给小可怜再洗, 看vet时检查小可怜没有受伤, 那血水是跳蚤咬了小可怜后留在身上的血.

美乖洗澡时第一遍水也是红色的, 如果我不知道那位亲的经验, 我也会以为美乖哪里有伤.

俺这4宝娘, 对于给宝贝们洗澡可谓是经验丰富. 连洗小美乖3遍. 第1.2 遍用洗碗液泡她, 能看到跳蚤往外跑. 第三遍水是清的了.
 


洗完澡用大毛巾把小丫头裹上我就揣怀里了. 直到把她的小毛大衣捂干了才让她出来. 

随后小丫头又是一通吃喝, 还用了厕厕尿了. (俺家用的猫沙6年多没换, 少爷就爱用这个猫沙)

然后在我的鞋盒里睡了.
.

这一夜, 我一点儿没睡, 4个大宝贝也都没睡好.都盯着这个小东西呢. 

天亮后, 小美乖还是一通吃喝 (下面PP里的上部图), 然后被我放进包里揣着上班去了. 

不能把她放在家里, 一是小东西要几个小时就吃喝一次, 每次必喝猫奶.二是怕4个哥姐伤了她.

进了公司没多久, 还是伺候着小丫头吃喝.


小美乖在家里的一夜也没睡好. 除了她需要适应新环境, 了解我这个新麻麻外, 夜里被4个哥姐轮番上前大声哈着拜见.

到了我的办公室后,屋里安静, 她也信我爱我这个新麻麻了, 小丫头精神放松了,吃饱喝足后, 觉觉足足的睡了大半天. 

各种萌的睡姿, 看的我这当娘的心都化了.


哈哈, 小丫头人儿不大, 可"事儿"不少.


小美乖睡足后, 我就没办法工作了. 小东西到处爬爬走走摸摸看看,见什么都新鲜,

最爱抓着玩的是电脑. 小东西在键盘上4爪随便一爪, zzzzzz,55555,,,, 啥的就一串, 还帮我回了个email, 对方马上回复问: 你写的啥意思?

没办法, 只好只用一个笔记本,其它的桌上电脑和笔记本都关了.

今年忙碌后,我换了个在公司的最角落的办公室, 是里外2间的. 本来是里间办公, 外间算是会客室. 春天时外间被我用屏风隔开了, 弄了里外2部分. 里部办公, 外部和人谈个事啥的. 里间也办公, 但有时我累了那就成了我的休息室了. 


小美乖: 看看电脑里都有啥?


晚上, 小丫头被我放包里又揣回了家.

少爷大哥远远的看了一眼进门的小美乖就走开了, 小美姐姐还是没什么反应.

还是2"二子" 忙.半夜不睡觉, 贝二灰二以各种方式盯看着小美乖:


晚上, 小丫头拉臭臭了.至此, 我的心放下了. 确定小丫头是个健康的宝贝. 之前吃饭打嗝尿尿放P小丫头全活.

看看, 我们埋臭臭是无师自通,埋的多认真.


虽然只过了一天, 吃饱睡足的小丫头貌似长大了许多.


看看, 小丫头完全放松了, 并且仍然视美贝灰少4位哥姐为空气, 小人家自己玩的开心.




看看我们俊俏的小倩影:


长大了一天的小丫头粘麻麻了.夜里睡觉要手摸着脚蹬着麻麻才行.


进入甜美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