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上用拳头, 床上用屁股 !!!

(2014-05-28 21:23:46) 下一个



美贝灰少4位美女帅哥亮相给亲亲粉阿姨们请安问好!
 


 

 英姿飒爽出场::
 


 

美贝灰少4宝娘先给宝贝们的亲亲粉阿姨们道歉: 宝贝们的美照拖到现在才发, 对不起!!
 

多谢亲们对4宝的喜爱和惦念! 也谢谢姐妹们对美贝灰少一家的的问候.没有时间一一回复, 在此一并谢过!!
 

太忙太忙了!
 

公司的老板退休了, 我接替了这个职位, 工作中很多事要做.
 

趁着天冷宝贝们只能在屋里闲待着,我不用象宝贝们在外面玩儿那样分分秒秒的盯看着他们,就挤出时间考个试,拿到certificate. 这个certificate跟现在的工作没有关系, 或许和以后的生活有关. 看看书考个试也是我想活动下脑筋. 
 

本着"咱种不种是咱的事,菜菜长不长是菜菜的事", 咱把菜籽种上了".今年天气太反常, 到现在快6月了, 春天的脚步才蹒跚而来. 菜菜们开始冒头了. 咱家的菜地虽然袖珍, 可活计却不袖珍哈. 
 

生活, 工作,学习, 当然还有头等大事要照顾好宝贝们, 我自己的饮食锻炼, ,还要马上到北京开会, 等等等等, 太多的事情要做, PP有上千张, 但没有时间发帖. 对不住亲们哈!
 

跟亲们汇报下美贝灰少4宝的近况, 算是帖子的前言:

4个宝贝冬季在屋里的表现总体上不错,超出了我的期望值. 4个宝贝基本和谐. 小灰虽然时不时的还是欺负少爷,但都是小举动,而少爷在麻麻婉转的鼓励下会出手回击小灰, 所以2位小爷之间还算是太平.


小美小贝2丫头早就和谐了. 2丫头时而也打,但那只能算是打着玩儿.
 

少爷的亲亲粉阿姨们关心的少爷的体重. 整个冬天里,少爷的体重控制住了,没增反而下降半磅多.现在不到18磅. 除了调整饮食外,我现在非常注意增加少爷的锻炼, 宝贝的体重一定要控制住.
 

小灰的体重也控制在了我的期望值内. 灰宝的个头小, 去年秋天体重最重时快11磅,现在10磅. 
 

小美小贝2个丫头的身体和心理变化最大,
 

小贝的体重控制在了10磅. 宝贝的心脏问题康复的很不错. 身体经过一个冬天的调理, 看着明显的结实了. 小丫头的毛大衣现在也比较油润飘逸,手感顺滑. 当她在外面玩儿时, 毛大衣被阳光一照,闪着金子般的光泽, 漂亮!!
 

小美这个冬天里体重就增加了半磅, 她吃的不少, 就是不长肉, 现在还不到9磅. 但宝贝心理上的伤痕的愈合,让我倍感欣慰. 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下面转入正题,请4宝的亲亲粉儿阿姨们看看咱家4个宝贝是如何 "地上用拳头, 床上用屁股"的.
 

地上用拳头::
 

麻麻画外音: 平时多是少爷追着打小贝,而小灰甜蜜着小贝,可当小灰少爷打架时,小贝往往都是偏向着少爷.
 

一天深夜里, 睡着的我被惊醒. 出卧室一看, 蓬头散发的小贝趴在空中舞台上看热闹:

小美趴在另一侧的柜子上也看热闹, 没拍下来
 

(小贝和小美打闹玩耍时, 肚皮上被抓破一点儿,有一个星期我没梳小贝肚皮的毛毛, 就乱成这样)
 


 


 

4宝娘我吸取以前的教训, 现在2位小爷打架时,我溜到一边观战,而不是象以前急忙忙冲上去拉架有时被抓伤.
 

下面的PP是2位小爷激战后的情景:
 


 

灰二少实在是太可爱了,宝贝是个完美的猫猫,我这当娘的内心中很迷恋小灰,但表面上要努力控制住对小灰的喜爱, 避免他恃宠更加欺负少爷.
 

看看他平日里对少爷大哥的态度: 
 


 

2位小爷打架后被麻麻关在一起反省:
 


 

哈哈, 看看2丫头打架. 当我看到这2宝贝撕打在一起,就想起以前在国内大街上看到的绿人打架时揪头发抓脸.哈哈,,,,
 


 


 

哈哈哈,,, 打打打, 地上打, 空中打, 每个宝贝打的都有输有赢.
 


 

看看灰二贝二打的这叫个热闹:
 


 

 4宝娘:  

少爷快7岁了, 我说过多次, 6年多里少爷陪伴着麻麻一年一年的度过酷暑寒冬,和麻麻一起经历着喜怒哀乐,宝贝不容易. 随后包括在天堂的大贝贝在内的4个弟妹进家又冲碎了他习惯了的独子少爷的生活. 并且还被小灰欺负, 我内心中对少爷有着愧疚. 

所以,平日里我还是多娇宠着少爷. 少爷喜欢被麻麻抱着坐在空房里的地板上. 整个冬天里, 不管多忙,每个晚上我都会给少爷全身按摩, 抱着他在地板上陪他玩儿..
 


 

小灰每次见麻麻抱着少爷大哥, 表情和态度全是羡慕嫉妒恨. 麻麻为了一碗水端平, 也时不时的坐地板上抱抱灰宝宝.

(下图是小灰眼巴巴期待着被麻麻抱抱)
 


 

到了晚上, 我这当娘的就成了香饽饽, 4个宝贝争啊抢啊, 每晚咱家都上演宝贝们争娘的戏码
 

床上用屁股: 
 


 



 


 
 

话说为什么灰2哥平日里多是宠爱着贝小妹妹, 可贝妹妹却对灰2哥依然有很大意见呢, 原因在下面的PP里.
 

小贝到了晚上也很粘麻麻.很多时候小贝好不容易挤走少爷大哥,刚刚安逸的和麻麻躺在一起, 就被灰2哥跳上床来不停的添啊添, 添啊添, 添到小贝无法忍受起身走猫了, 灰2哥趁势躺麻麻怀抱里了.
 


 


 

很多个晚上, 小灰用各种手段独占着麻麻. 可是就这样, 小灰依然嫉妒少爷大哥,对麻麻仍有不满, 臭小子总是瞅机会修理麻麻.
 

灰2少自述:

咳咳, 有那么句俗话说: 有其子必有其母!!  

大少每晚是必伸无数个懒腰, 美贝2丫头也是经常象PP里那样伸臂撅臀的. 麻麻学着他们,每晚跟偶们玩儿时也时不时的趴下撅PG,

偶瞅准机会, 只要麻麻一撅, 偶蹭地跳上麻麻的PG上趴着,,,,,,哈哈, 偶趴在那里, 麻麻也不敢把偶抖下去,只能乖乖的撅到偶己己下去.

(麻麻澄清下: 这个动作在还没有少爷前我就经常做了, 为了活动锻炼颈背部)
 


 

温馨时刻:

(周日到周四的晚上, 我和宝贝们玩耍后, 就溜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 周五周六的晚上我就把自己扔给了宝贝们,和他们同玩同睡)
 

插入语:
 
小美刚来家时性格冷傲孤僻, 她谁也不相信. 外表上看似不怕人的她, 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任何人摸不得碰不得

小美这样的性格是有原因的. 宝贝来家之前吃了很多的苦. 我在国内接她时,她的鼻粱骨骨折只是消了肿,但骨头还没有完全愈合. 不知道在之前的收养人家里发生了什么,,,,

现在宝贝的鼻粱骨愈合了, 但却留下了疤痕.摸她那个疤痕鼻骨是有些凹的.疤痕现在被细小的绒毛遮盖着,但近看还是能看出来.

小美来家后, 经过一年的温馨有爱的家庭生活, 宝贝现在完全接受了我这个麻麻. 她如同贝灰少3位哥姐一样, 会时不时的跟我撒娇耍赖, 成为了麻麻的贴心小棉袄!
 

看看小丫头和哥姐玩儿的多开心!
 


 

美宝现在也喜欢到床上被麻麻拥在怀里.


 

 小贝香甜的睡相让我的心都化了.
 

 
 小灰在麻麻看书时, 也卧在麻麻的腿里.


 
少爷大哥习惯了, 就趴在床边上.


 

随着春暖花开, 宝贝们最快乐的时刻又来了:: 
 

4宝近照:
 


 


 


 


 

再次谢谢4宝的亲亲粉儿阿姨们对宝贝的喜爱!!!
 

美贝灰少一家给亲们送上夏日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