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汉柔情::::

(2013-12-18 14:58:49) 下一个

今冬是真冷啊, 白天气温都零下十几度. 美贝灰少4宝自己不想出去玩儿了. 把门给他们开着都不愿意出去.

2个星期前下第一场小雪, 小灰和少爷2位哥哥兴奋的跑出去踏雪, 没有3分钟就飞速跑进家. 小美小贝2位小姐从门口伸长脖子向外探探头, 赶紧缩头跑进屋.

上个星期下了半尺厚的雪,小美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兴奋的跑出去,小贝一见跟着冲了出去, 可姐俩踩了踩雪就赶快奔回家. 

 

(PP下部fence外面是雪)
 



宝贝们完完全全的要整个冬天都在室内了. 虽说4宝现在看起来是和谐了. 但当娘的我心里清楚, 少爷是惧怕小灰的.

天暖在外面玩儿时, 小灰被松鼠鸟虫等吸引着, 顾不上和少爷打架. 现在闷在家里无聊有大把的时间了, 我内心中担心着小灰和少爷的关系.

美国灰二少因为其强大的霸气形成的震慑气势和无所畏惧不知疲倦的爬树追鸟, 被帮着照看宝贝们的阿姨称之为铁汉.

(小灰是阿姨的心头大爱.我时常跟阿姨说不能偏爱小灰,避免对少爷的伤害)

看看小灰夏天时用强大的霸气让少爷恐惧成什么样子.

拍这些照片时我掉泪了. 少爷陪着麻麻6年里风雨同舟,甘苦同担, 一直是麻麻的心头大宝,享受着少爷般的宠爱. 

 

 
  
 

 



今年的春夏秋3季,为了多留下些宝贝们的互动靓影趣事, 也作为我如何调节修正4个宝贝的关系的资料依据, 给宝贝们拍了上千张照片.有些照片和录影我反反复复的观看揣摩,真是很用心的思考, 非常小心的批评小灰,引导他不能欺负少爷哥哥. 同时婉转的鼓励少爷反击小灰的挑衅.

宝贝们的心灵敏感又脆弱, 我这当麻麻的举止言行稍有不慎,就伤害了他们的心理.

对于小灰,我心里有些内疚. 因为春天给他找新家带他走亲戚拜访新家庭, 导致他后来害怕单独再坐车. 他认为麻麻带他自己出去又是不想要他, 要送他走. 这是为什么4月份带他"重要出访"时也带上了极其怕见生人的小贝. 那次小灰在车里上窜下跳的开心玩儿.

2个月前我带小灰去petsmart买东西, 也是想测试下他的心理恐惧恢复了没有. 事实是恐惧没有消除. 小灰嘴里害怕的哼叽着老老实实的趴在坐椅上.他望着我的眼神让我内疚心痛.

 

感谢宝贝们的聪敏,理解体谅了麻麻的用心良苦,现在小灰能从心里和少爷哥哥相处,不再用挑衅威胁的眼神看着哥哥.我很欣慰, 也很感恩!

小哥俩在一起玩儿: 

 



 



看看铁汉柔情的一面.

灰二少的语录: 男人是被打滴,女人是被爱滴.
 
 

 



哈哈, 再看看铁汉的撒娇照:

  

 



小灰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有时痛苦的压抑着自己别太流露出对小灰的喜爱,避免助长他的霸气.

2岁的小灰还是个孩子, 仍然处于调皮好动好奇的年龄.

 

 



顺便借这个帖给亲们贴几张专业公司灭蚂蚁的PP. 有固体药的药名,是撒在外面的. 看看对日后有需要的亲们有用吗?
 
 


 
 


 


美贝灰少4宝问候亲亲阿姨们冬安! 祝福家家节日安顺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