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飘逸柔美的白衣公主-美小贝: (4) 拜访收养家庭 & 祝福国内的小可怜

(2013-06-17 18:20:25) 下一个

考虑我自己的时间精力尤其是过敏状况,我家里不宜再进猫猫.所以我是想带个小可怜过来给她找领养家庭的. 



在我回国打算带猫猫前, ,
已找到有意向收养小移民的人家. 现在出现了几家争着要收养美艳的美小贝. 我还没有考虑好选哪个家庭. 另外丫头需要时间适应全新的生活, 她需要调理好身体. 我也要确定她不会出现贝小美的那些意料之外的状况.不急着送她走. 说实话, 我也有些舍不得, 想留下她.



这是美小贝在想收养她的其中一个家庭的PP.我带她去拜访人家. 顺便也让人家认识下丫头.



丫头在陌生的地方紧张,不停的快速走动, 照不到清晰的PP.只有这几张还能看.

.

 




 




 

下面3个国内的小可怜,(白色的2猫长的很象,但一个是长毛,一个是短毛) 已经收进了临时抚养人的家里.2女娃1男娃.等他们长壮了出落漂亮了, 不管是移民还是在国内,都祝福他们有安全健康快乐的猫生!  




 




 




 




 




 




 


祝福国内的小可怜们早日脱离苦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