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飘逸柔美的白衣公主-美小贝: (2) 赴美

(2013-06-17 18:19:57) 下一个
赴美旅途:



基于临时抚养人对美小贝的心理和性格的介绍,尽管接她回家后的相处中, 她察觉体会到我是真心的用心的爱她,而我也感觉到她在逐渐的信任我. 她的眼神和面部表情由原先的敌意变的柔和放松了. 但我还是预估了各种各样的"意外事故". 尽可能的做了充足的准备.



太出乎意料了, 小丫头在旅途中非常非常乖巧懂事.不哭不闹, 不让从包里出来活动放松, 就在包里老老实实的趴着.让我非常非常感动的是, 飞机起飞后, 我打开猫包查看她, 她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信任和依赖!!!!!



整个旅途中丫头就出了一个小事故. 飞机起飞1个小时后, 我带她去了卫生间 ,小人家尿尿了. 但没多久人家把便便拉猫包里了. 她憋不住了, 扭着身体嘴里吱吱叫着. 我忙站起来连她带包抱着再去卫生间. 我刚站起身, 就闻见异味了. 丫头没有难为尴尬麻麻,人家拉在包里铺着的"尿不湿"上了.































每隔2-3个小时, 我就带着美小贝到卫生间里让她吃喝拉撒放松下.我们连厕所都带着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