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借地儿祝福!!!

(2013-04-05 08:41:48) 下一个





刚接到美国家人的电话,95岁高龄的美国老爸突感不适去了医院.



祝福老爸平安,早日康复



祝福Tahoe大宝无痛无苦,尽情的享受爸妈的爱!



Tahoe妈妈与我情同血缘关系的姐妹!



几年前我刚上宠坛, Tahoe妈妈得知我过敏, 从遥远的加州给我寄来过敏药.由此我们结下浓浓的亲情.



自此,每年的冬夏,每当大雪暴雨时,Tahoe妈妈关切的电话会准时到来,,,,,,圣诞元旦时,从加州"飞"来的礼物总是敲响我的家门.

籍着Tahoe妈妈的爱,她的全家人对我关怀备至,,,,,



此时此刻, 我在这里给姐姐全家送上最浓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