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迹中的缘分::

(2013-04-15 15:32:35) 下一个



我相信缘分!! 遇到的就是缘分! 有缘分是自己的幸运!! 

这几天心里难过. 前几天的傍晚隔着2栋楼的邻居家的后院来了只小可怜猫,说是看着象是走失的家猫.猫想要进家,可邻居给撵出去了. 不知怎的, 猫猫夜里被车压了,,,,,,,, 早上我也看到了这个小可怜躺在小街上,,,,,


下面的内容是我4月15日发的帖名"躲都躲不掉的猫奴命:: " 现在换个帖名重发下.

 ************************************************************************************************************************************

周五傍晚去韩国店买菜. 

把车停在车场,刚从车里出来, 就觉得有猫影闪过.我四下张望, 啥都没看见. 就抬腿走向商店.

我这腿脚刚动, 一只猫嗖嗖的跑向我. 我连忙蹲下,那猫倒退向笞?  我蹲着跟着走. 猫见我跟着, 转身快步向前走,边走边回头, 看我跟上来没有.

走进了小路,拐了几个弯,猫猫在一个废弃的破木箱前停下来仰着脸看看我, 又看看木箱里. 我弯腰向木箱里一看, 3个小猫冻的挤在一起. 这几天断断续续的在下小雨.木箱里滴进了雨水, 3个小可怜挤在箱里没有水但很潮湿的一小块儿地方.


猫妈太聪明了,她在求救!!

我赶紧把外衣脱下来, 包住3个小可怜抱着走向我的车. 猫妈紧跟着我. 我刚把3娃放进车后座里, 猫妈一个箭步跳进车里把娃们围在怀里. 顿时,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我开着车里的暖风, 进店里随便买点菜,顺手拿个纸箱就出来了, 把外衣铺在纸箱里,把猫娘4个抱进去. 开车回来.


在路上, 急忙给一位善心的美国朋友打电话.非常非常感谢她, 她同意把4个猫猫放到她家里. 这下我心里就踏实了. 先去给这娘4个买了吃的用的, 然后带她们直奔朋友家.

3个小猫非常小, 用手都能捧住. 朋友说他们大概2.3个星期大,还看不出男娃女娃.

给这娘4个洗澡喂饭后, 安置在一间不经常住人的房间里, 晚上10点了我才回家. 

转天周六, 带小灰灰走亲戚后, 没回家直接奔朋友家去看小可怜们. 猫妈的精神状态很明显的改变了.安身之处安全稳定了, 饭也能吃饱了,猫妈的疲劳劲儿上来了. 除了吃, 她就躺着休息. 3个小娃非常可爱,喝了奶后就爬着玩儿.动作还挺快.相片都照糊了.

猫妈和小黄小花在床底下:
 



 小黑白和小黄
 



 我扎着两手忙乎着怕小黄掉下床:
 



 娇嫩漂亮的小黄: 
 



 这张PP稍微清晰些:




 昨天去看娘4个,朋友家有个小可怜狗宝狂叫把猫妈吓着了,带着3娃躲在床底下不出来. 今天我电话朋友, 说是状况好些了.

非常感谢朋友的善心! 祝福这4个小可怜能找到爱他们的家!


也恭喜我的编外娃--虎虎找到了领养他的家. 就是他现在住的朋友家的邻居. 虎虎去年深秋被收进朋友的家,经过锻炼和食物上的调配, 他的体重由原来的23磅多降到现在的19磅. 非常英俊的帅哥.
 



 



 



 

祝福家外家外的娃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