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认领小灰灰的人是冒牌家长:

(2013-02-25 19:56:43) 下一个

刚回家,赶紧跟亲们汇报:

今早打我的电话要认领小灰灰的家长是冒牌的. 他们没有答对我的问题.

最后他们说了实话: 他们是见了小灰灰的照片很可爱漂亮, 想收养的.他们不认识我,怕我提条件要东东,就撒谎说是小灰灰的家长.

我谢过他们的好意.说如果小灰灰没被父母认领走,如果我自己不能好好的照顾小灰灰, 我会联络他们

亲们, 我是这样想的:

如果小灰灰的父母来认领, 如果我能确定那是个好人家, 只是不小心丢了小灰灰, 我就还了.总觉得小灰灰若是有家应该不远.我可以时不时的去看看他.

如果过一段时间, 经过进一步的熟悉和调解, 小灰灰还是欺负少爷,让少爷惶惶然,我会考虑给小灰灰找个收养的好人家. 我不能让少爷长期生活在不安定里.

少爷跟麻麻在一起5年半, 无论麻麻开心还是痛苦, 少爷都陪在麻麻身边. 麻麻不是感谢少爷,而是感恩!

少爷在突然失去大贝妹妹后心情很是低落,他整天不出声,趴在角落里静静的待着. 他已经习惯了和妹妹在一起的生活.小贝妹妹来后,少爷的明理懂事, 对妹妹的包容谦让, 让麻麻感动,也让麻麻更多的疼爱他.

还有呀, 几年前我不喜欢New Jersey想搬回Chicago找工作时,拿到了3个offer, 少爷无意中对得到这3个offer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不能忘了这点.(等我有时间, 把这段经历写出来)

小灰灰周四做绝育手术后, 我将对他进行贝少家的"正规培训". 希望他和少爷哥哥能和睦相处. 我是舍不得送走他.


谢谢亲们关心喜欢小灰灰!


上张刚拍的PP. 3娃相处的关系和各自的态度及面目表情一目了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