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少爷

(2013-01-23 23:17:23) 下一个

下面这个猫宝在天津. 是个小可怜. 男娃,年龄大概1岁-1岁半. 做了绝育. 是个健康的猫猫.现在临时抚养人家里.

2个多月前, 我本打算带他来美的.但因为贝小美的生活环境没有他的好, 身体也比较弱,所以贝小美替代了他移民美国了.


回美后我一直惦记着这个小可怜.小可怜大半年里没有找到合适的收养家庭.现在临时抚养人因为春节后要搬家无法继续照顾他.小可怜又要被送到陌生的临时家庭去.

国内的人努力的在为小可怜找有爱心的收养家庭. 但这不是很容易. 如果近期小可怜没有合适的收养人家, 我想让他移民来贝少家做二少爷.

贝小美目前无法离开麻麻,离开一天也不行.我无法回国去接小可怜.

从Beijing--Chicago, 或是从Beijing--美国的任何机场,有亲们春节之际回国的, 若是方便帮忙带小可怜来美, 请QQH与我联络. 不胜感谢!

小可怜的费用我出, 进出境的证件我办,旅途中所需猫包和食物用具我准备.

小可怜瘦,个头不大, 可以随人进客舱.

代小可怜谢谢亲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