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蛔虫药名:Drontal Feline(for veterinary use only)

(2013-01-15 17:48:49) 下一个
坑爹!!!!!

刚刚贝小美的臭臭检验结果出来了: found out nothing !!! 没有成虫, 没有虫卵!

昨晚发现虫后, 俺马上给贝小美和少爷吃了国内带来的打虫药.

但是因为距离上次吃药才2个月多几天, 贝小美又发现了虫,俺心里对国内带来的药的药效打个"?".

着急呀,早上来发帖请教大家.为了心里踏实, 一早就电话了vet咨询, 人家说要带贝小美到医院检查, 说是蛔虫分几种不同的"品种". 根据"品种"不同,用的药也不同.

中午特意去了医院商量咱能不能不带贝丫头去医院, 只送臭臭检验.同时再一次跟医生说明了咱昨晚上给丫头喂药了,现在再检查臭臭是不是检查不出什么了? 医生答药物杀虫没有这么快.一般是24-72小时之内work.

回家等啊等, 等到贝小姐出恭了, 赶紧给医院送去.随后咱忐忑不安的还是等啊等, 结果出来了: 啥都没有.臭臭干干净净的!!!!!!!!!!!!!!

俺急忙问: 咋啥都没有捏? 您确定吗? 您不是说昨晚的药还没work吗?

答: 确定,啥都没有.那"中国药"昨晚work了.
(昨晚贝小美药后半小时又出虫了. 俺觉得药物不会work的这么快)

俺嘴张开又合上, 合上又张开,,,,,,最终跟医生说, 俺来医院的目的是得到蛔虫药.

答: 虽然不能确定你家"Beibei 2" (医院的record贝小美的名字他们起的)是哪种蛔虫,但我们有最好的蛔虫药可以杀各种蛔虫. 就是药贵.

药贵俺也得买呀.既然是最好的药,那肯定是能让俺的贝小宝的肚肚里干干净净的.

药俺买了. $31.69/片. 按体重计算,贝小美1片, 少爷2片. 3片药:$95.07

臭臭检验费: $69.00 (说是检查好几项呢). 坑爹!!!

俺问:昨晚2宝吃了"中国药", 这药啥时能吃呀? 答: 为安全起见,这个周末吃.

等到药在俺手了, 俺看只有药名没有药的成分啥的,不放心又去问医生这药啥时吃好呀? 答: 为安全起见,2个星期后再吃.

俺又问:吃完您的药,俺家宝宝啥时还需要再检查呀? 答: 4个星期后

对不住亲们, 这个帖里虫啊虫的挺恶心的. 写出来是想和大家分享下经验. 有需要的猫宝家长们上网查查,是不是可以买到这个药?若是能买到,价格肯定比俺花的便宜.

俺现在琢磨2件事:

短期的事是俺考虑换2宝的医生医院了. 少爷一直在这里检查身体.之前觉得他们挺靠谱的.费用也没这么贵.咋换了医生就啥都变了捏??!!

长期的事是俺去图书馆借些vet的书看看, 咱也考个vet执照. money比"摸"太好赚了.

今晚上, 短期的事长期的事俺都先不考虑了. 眼前的事要考虑的是如何哄贝小美童鞋别跟麻麻掉脸子不开心.

昨晚"虫事件"后,我把贝小美关到对面的空房间里3小时, 我在这边清洁家里. 本想着就整夜让她在那了. 可是舍不得,稍后还是让她出来了.结果整夜她要睡在我的臂弯里. 她睡着了,我起来接着做清洁.她一睁眼没见我,就哭,我赶紧又躺下. 就这样反反复复到天明. 早上起来的时候, 她用2小手抓我的衣服不下去.

唉, 她是被扔怕了!!!

今早上, 她习惯性上了饭桌等吃饭, 我开口: NO,贝贝,下来.咱以后在地上吃饭了. 我边说边把她抱下来. 结果一整天她都跟我掉着脸不答理我. 我用手扳她的脸看我,她都使劲梗着脖子不转过脸来. 丫头象麻麻小时候: 倔!!

尽管麻麻担心害怕焦虑一夜无眠, 但昨晚上少爷和贝小美处事不惊,人家该玩儿的照样玩儿,该歇息的照样歇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从贝小美来家后, 很多时候, 望着她那越来越娇憨秀气的模样, 看着她那奔跑调皮的矫健身影, 我在后悔.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不会选择贝小美.

不是因为她生病麻烦花钱,而是她太象太象贝美美.她不经意间的一个浅浅的微笑,一个小小的举动, 都唤活我心中的贝美美.继而我的心象被刀割一样的疼!

贝少家最近总是让亲们操心担惊.贝少麻说声对不起!

贝少妈心中感恩: 网络无情人有情! 无数的亲们没有见过面,但亲们透过无形的网络传达过来的是有形的爱.这爱将温暖安慰鼓励贝少妈的心!

多谢大家!

LOV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