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而复得的贝美美:::

(2012-08-02 17:56:55) 下一个

贝美美童鞋的调皮在我们这可是出了名喽!


咱先说说上周二的事.


那天我要出门.早上起床收拾东西. 想着又有几天不能陪伴2宝,看看出门的时间还早,就把2宝带出去玩儿会.


因为前些天的连日酷热,2宝不能出去玩儿.还因为那草坪被我用fence围起来后,割草的人绕着走不给割草了,我还得自己割. 我就把草坪的fence撤了,但小走道的fence没撤.


因为有楼挡着遮阳,2宝还可以出去看看鸟吹吹风.小路的口用fence挡上做个活动的门.这一小块儿地方算是个"小工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少爷哥哥年龄大,有点儿憨主意,能用头手掀开fence 钻出去.我用2桶水给压上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因为少爷和贝丫头都喜欢闻bush的味儿.我就把草坪边上的bush 围在了"小工程"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 从这右边可以进bush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bush围起来还有个重要的原因,少爷出不去,就不能追着大狗打人家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周边的fence 1.6米高. 我呢,想着"小工程"象"铁桶一般坚固,少爷和贝丫头出不去了. 所以他们在里面玩儿的时候,我就收拾我那长长的袖珍小菜地.


可是周二的早晨,我给小菜地浇着水,时不时的查看着2宝.突然间贝美美不见了.我连忙在小工程里,家里楼里找了好几遍,不见猫影.我困惑了,她哪去了呢?


我望着fence, 突然想到,她跳出去了? 不能吧? 1.6米高呀. 之前她从没跳过.


可我还是急忙到"工程"外,前后几栋楼的草坪花园里反反复复的找,还是不见猫影.我顿时紧张了.


努力让自己沉住气,静下来仔细想想,莫不是她进了快递的车里? 因为是早上,只有路那边停了一辆送快件邮包的车.我以前观察过,邮递员往住户家里送件时,很多时候车门不关.


为什么我想贝美美是不是进了快递的车里?


因为去年11月她进了邻居的车里.我那时收拾着路边的残枝枯叶,她和哥哥在草坪上玩儿.邻居买东西回来把车停在了路边,后备箱车盖开着,人家一趟趟的往家里拎东西.


我没留神,贝美美童鞋跳进后备箱里,扒开兜子叼只虾虾就往家里跑.(当时我还和邻居一起笑呢)


想到这, 我的心缩成了一团,恐惧了. 快递车已经开走啦.我连忙奔进屋查快递公司的电话号码, 然后一边打电话一边在外面接着找贝美美.


好不容易快递公司的电话接通了,可一跟人家说猫猫可能跳进快递车里了.人家根本不信,,,,,,,费了那个劲呀,总算是跟那位邮递员联络上了. 我请求着:到车厢里看看有没有我家猫猫呀? 榭词币?殉得殴睾梅乐顾?艹鋈?,,,,,,,,,,


嗨,贝美美童鞋真的在里面了!!!!!!


我连忙跟邮递员约定交接地点,开车把小姑奶奶接回家了.


这么一折腾, 我也没走成. 整个一下午, 我把贝美美放到"小工程"里.我想知道她是怎么出去的.


她还真是从1.6米高的fence上跳出去的.不用助跑, 小腰一躬,立定往上一跳,一手往fence上一搭(注意,是一只手手哈),手腕给力往下一按 (我躲在边上看的清清楚楚)顺势整个身子就翻出去了.


唉呦喂,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我费了半天劲的fence形容虚设了.


正因为fence围不住贝美美了.转天我出门时,告诉了阿姨别放他们出去. 等我回来再想对策.


阿姨非常疼爱2宝,看不得他们可怜巴巴要出门的眼神, 就放他们出去了. 阿姨想着S 盯着贝丫头,就在外面玩儿一会.可就这一小会儿,还是被贝丫头钻了空子.


我在电话里一听阿姨带着哭腔的声音,就知道大事不好.


让自己镇静下来,仔细回想贝美美的习性和特点,觉得她不大可能跑远. 因为我平常就让她在家附近玩儿.方圆100多米的地方.连幼儿园的大园子都不让她进了. 怕她从另一侧跳出去跑丢了.


想来想去,觉得她要是跑出去的时间长点儿,被别人抱走的可能性很大.


贝丫头太亲人.见了她觉得合的来的人,她就会倒地扭脖翻肚皮抛媚眼,极具诱惑力.


那要是真被别人抱走了,也应该离我家不太远.远路的都得开车呀.


我连忙电话所有能够帮忙的朋友,赶到我家帮阿姨一起找贝美美. 然后琢磨,正因为贝丫头太亲人,被别人抱回家后,应该不会被关起来.


她呢,还非常好奇,凡事都要看看.有时我们家有人敲门,少爷哥哥早钻进"洞"里藏起来了,可贝丫头急速的冲到门口,她得第一个看看来人是谁.


若是她在别人家,有人敲门,她也得抢着出来要看看."恶习"难改嘛!


贝丫头虽说十分的调皮捣蛋,但也十分的可爱机灵. 从她和少爷哥哥在外面一起玩儿后,她受到的赞美比哥哥多. 我的心里有个担忧,怕别人不归还贝美美.


我电话了美国家人,请他们出面帮忙. 因为我想到别人家敲门查看这事,"外国人"比咱们方便.


我真的非常感恩,有如此疼爱我的家人. 家人第一次听到我几乎哭了的声腔,连忙联络离我最近的家人赶过来,,,,,


当家人带着阿姨敲到一人家后, 门一看,阿姨一眼就看见贝美美排在第一个歪着脖子瞪着小圆眼睛看着来人呢!!!!!!!!!!!!!!!!!


我的担忧是对的. 因为喜爱,人家不想归还贝美美.开口要贝丫头是我的猫猫的证据,,,,


等我回来交涉后,才把贝丫头接回家!!!


千言万语也无法描述失而复得的狂喜!!


 


在此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


 


看看我们漂亮的贝丫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现在是贝美美童鞋遛麻麻.麻麻是真真的被吓坏了. 出去一步一趋的跟着贝丫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感谢大家,请大家到我家的袖珍菜地摘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三茬的莴笋. 我爱吃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棵西红柿长的很旺盛.没施肥,只是浇水.每2天能收这么多西红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看这长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