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病榻中的贝小姐:::::

(2011-11-28 23:25:13) 下一个

先再谢娘家姨灰灰妈及阿姨们对俺家贝小姐的祝福!

贝小姐在麻麻出差其间受伤了.

不怪照顾贝贝的朋友疏忽大意!!

贝贝太玩皮了. 没有她不新奇的东西.她什么都想看, 什么地方都想去.

我临回来的头天晚上,朋友晚上打开屋顶的浮梯到上面的储藏室取点儿东西. 眨眼间,贝贝悄无声息的顺着梯子爬进去了.朋友没看见贝贝进去.

睡觉前, 朋友只见少爷不见贝贝.叫,没猫吱声.找,不见猫影. 朋友一家慌了,相互询问检查:没开门呀?!没可能跑出去呀?!

朋友也到上面的储藏室里找了,可没见到贝贝.贝贝叫的声音小. 以前在国内做"缘分猫"时因为缺水声带受到了损伤.

朋友全家人屋里屋外找了一夜一天, 也没找到贝贝.

转天傍晚, 我一出机场, 就给朋友打电话.我一听她的声音吱吱晤晤的, 我的心往下一沉.我没再接着问,直接就奔她家去了.

到了她家,少爷也是察觉出出事了,见了麻麻立刻奔过来,紧紧的搂着麻麻的脖子不撒手,一声不吭.

听完朋友述说的情况, 我就觉得贝贝应该在储藏室里.打开浮梯我刚探进上半身就带着哭腔叫:"贝贝, 妈咪来了". 瞬间从里面传出一声"狼嚎",,,,,,,,


我的贝贝啊!!!!!!!!!!!!!!!!


贝贝被卡在了一条小缝隙里,旁边是不知什么时候破碎的碎灯管片. 因为挣扎,贝贝被碎灯片扎了很多小口,小脚掌的伤口很深.有的伤口看出感染了.


不描述我当时的心情了,,,,,,,,,


我把贝贝用双手托举到家. 找邻居借了放大镜,一小块儿一小块儿万分仔细的检查贝贝身上的伤口.用小镊子把扎着的小灯管碎片夹出来.

我反反复复的检查, 确定贝贝身上应该是没有碎片了. 然后把贝贝包裹着,带着她就去看急诊了.

照了X光确定贝贝内脏身上没有异物了,我的心才踏实些. 打了抗生素针,伤口上抹了药,贝小姐在麻麻的怀里昏昏沉沉的回家了.

到家后,麻麻一看, 贝小姐在路上就把脚上裹着的绷带"拿"下去了,,,


我把贝贝受伤的小口的周围的毛毛剪掉了.一天3次,抹消炎药膏.因为她的毛长, 剪掉的地方看不出来.抹一次药用很长时间, 要仔细检查别漏掉小伤口.


现在贝贝的伤口好多了.可是因为被关在储藏室里一夜一天,贝贝受了惊吓, 我得把她抱在怀里,她才能安稳下来,,,,,,


现在的贝小姐享受着最高待遇: 吃饭睡觉都在麻麻的床上. 只有去卫生间小人家才允许麻麻小心翼翼的服侍下床.


看看,上边这侧的身上小伤口多,小脚丫也伤的厉害.贝小姐防止弄痛伤口,侧着娇体吃病号饭.病号饭是虾肉和猫草.

贝贝实在是太爱吃虾了. 为了防止海鲜"激发"伤口,只好给她掺了很多的新鲜猫草.

(平时, 少爷和贝贝的饭里也拌猫草, 但没有这么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着病榻中的贝小姐胃口不错,吃的挺香.麻麻稍觉安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闭目养神的贝小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着病号的这表情, 麻麻心里直嘀咕: 是不是没伺候好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天后,贝小姐伤势大有好转, 已经可以撅起娇臀吃饭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仍受伤疾折磨的贝小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晚的贝小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妹妹上了"军事重地"麻麻的床,可把少爷哥哥嫉妒郁闷坏了. 生大气气的哥哥趴在自己的小床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贝贝的受伤, 可把朋友别扭坏了. 让我心里很是歉意.这事根本不怪她,是贝贝太调皮了. 这几天忙着安慰她,希望她的心情好转起来.


再次谢谢大家对贝贝的祈福!


咱们也转转心情. 最近"城里"葱挺多的, 我也给大家上盆儿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给大葱来个近影: (从葱根到葱尖儿有1米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点儿小经验:


少爷和贝贝夏天在外面爱吃一种野草.就是下面这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夏天的时候, 我就采集些野草晒干, 冬天备用. 在新鲜猫草"接不上"的时候, 把干草剪碎拌在干粮里.对猫猫的便便和猫毛有很大帮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睡觉"轻",稍有声音就睡不好觉.就那小加湿器的声音也不行. 我就在床头放几盆水养的植物,用来湿润空气. 觉得有效果, 早晨起床不觉得嘴巴鼻孔干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贝少妈再次谢谢大家对贝贝少爷的喜爱!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