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猫::::

(2011-10-04 00:33:33) 下一个

这只可爱的傈花猫小姐是我今年春天回国时救的. 非常温顺亲人的猫猫.

猫猫的脚受了重伤, 伤口肿成很大的脓包.猫猫因为伤浑身滚烫发烧了.

我是在晚上路过一个小区门口看见她的. 当时她趴在台阶上,企求着人们给点儿吃的.

猫猫看着很干净.摸着皮包骨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国内,习惯了兜里揣着猫粮出门,见她如此可怜, 我走上前去喂她.发现她的脚受了伤.

照片中的伤口不觉得严重,其实脓包很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听小区的人说,猫猫每晚在这栏杆处等着,期待着进出的人们扔些食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依着猫猫的毛色,我给起个名叫花花. 花花很乖很有灵性.第一次叫,她就懂得是叫她.

遇见了,就是缘分. 不能不管. 于是,去年救贝贝的故事又重现. 只是这次吸取了上次的经验,不生气不跟人吵架了,,,,,

两天后, 我拍着手叫花花,她就跟着我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在小区里面给她找个僻静挡风遮雨的地方.虽然地方破旧,但很安全,当时快夏天了,天气也不冷.

鉴于好多兽医院都主要是服务于狗狗,愿意给猫猫看病的很少.就是看病也是喂的狗狗的药 (去年贝贝在医院就是这样).我没有送花花去看医生. 给她喂药,挑破脓包在伤口上抹药,都是我自己干的. 一天两次,早晚各一次.

刚给她喂药时,她不吃乱挣扎,把我抓伤了,引起严重过敏,要了我的半条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几天过后, 花花的脚伤有了很大的好转. 因为能够按时吃饱饭了,花花的毛大衣变的柔顺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可怜的花花刚刚感受到有妈的温暖和爱, 而我又该离开了. 于是匆忙中找了个临时的人家,帮着照看她,给喂饭添水.天冷了能给她搭个避寒的窝.

临走, 我买了10袋猫粮,留下做手术的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回来后, 也一直和临时妈妈联络着,说是花花目前的状况还可以.

我想请问下,有人愿意收养花花吗? 如果有人愿意, 我可以试试把花花带过来!

替花花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