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吃不记打:::::

(2011-06-08 18:02:11) 下一个

 

 去年回国, 请邻居帮忙浇花.我还特意写了notes, 哪些是浇水多的, 哪些是浇水少的.结果是浇水多的淹S, 浇水少的干S.损失惨重.

 

 

 

今年因为龟不龟的问题,也不知在国内待多久,回国前花们就送人了. 那时我告诫自己,以后不养鲜花了.摆几盆假花,又省事又省钱.

 

 

 

我呢,在回国前的帖里提到,如果我不龟,如果我回来的早,希望朋友们能还回几盆花给我.那几十盆花,花了多少银子不说,我就象照顾孩子一样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

 

 

 

这些”贪”们!! 我回来后, 给他们一一打电话,他们个个都很惊讶的说:",你咋这么快就回来了”.当我婉转的提到花,个个转移话题,没一个说还我花的.哪怕是一盆也好呀!!!!

 

 

 

 

 

看着家里”秃秃”的,,,,,,, , 记吃不记打,我又开始养花了::::

 

 

 

 

 

买的.我非常喜欢这个花. 可以生baby 出来.明年春天分盆就又是另一盆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面2,买的.也能生babies.

 

 

 

这花们我主要用于冬天分根放在水里养.即湿润屋里的空气,明年春天也可多出几盆花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面是""们还给我的花枝和要养S的花:

 

 

 

放在水里养,等枝节生出新根来,可接着在水里养,也可放在盆土里养. 长的很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海棠.3星期一个小枝条被我养出花朵来(还放在水里生根呢). 嘿嘿,得意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玻璃脆. 我的原花大的象棵小树了.形状也好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昙花.非常漂亮的花.花期很短.花夜开晨谢.在快开花的时候,我用黑布把它罩上,白天放在黑暗的地方.这样它的开花周期调整为昼开夜谢.

 

 

 

好好的一大盆花,几乎被养S. 好在经过精心护理,新芽长出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屋里屋外,还育着几十盆花枝和小花.祝愿/期待它们能成活.

 

 

 

其中的: 君子兰,栀子花,绣球.

 

 

 

绣球有开白//粉色花的.大喇叭花,非常漂亮.我不知道这几个绣球是开啥颜色花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忍不住插贴下我以前的栀子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屋里没花,我就觉得空荡荡的没有生机.现在感觉好些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窗帘是我用大布头做的. 我爱去家旧货店,是卖旧衣服和旧的生活用品的.店里有卖布头的,是新的. 我以前用大布头做窗帘床罩呀等等.近来没有大块的布头了,而且布头的价格也贵了.看看,不知怎么搞的,两片窗帘被我剪的不一样长.我也懒的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再看看我家2:

 

 

 

哥哥18磅了.比淘班长块头大. 我回国前17,由于经常锻炼,身材还不算太臃肿.可在朋友家除了吃就是睡,不出去跑跳的玩儿,身材就横了.

 

 

 

从我回来3个星期内,减了1磅了. 饭饭采取多样少量,以保证营养充足.

 

 

 

还有,别看哥哥块头大,可心眼儿小,一看麻麻喂妹妹饭饭,就吃醋生气.每次麻麻一见,赶紧抓个妹妹的饭碗放到哥哥那.哥哥的情绪和心情才会好点儿.

 

 

 

这次是把妹妹的猫鸦片的碗抓过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从妹妹来家,也没鸟过哥哥.无论哥哥怎么追着想跟其玩儿,妹妹要不就是躲,要不就是扬起小嫩手打.哥哥恼羞成怒了,现在见了妹妹就追着打.妹妹身体灵活跑的快.可不管跑的哪,躲到哪,哥哥还是不依不饶的追着打. 麻麻对此有些烦恼.正在密切注意观察2,努力学习如何使其和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着2宝甜睡的模样,麻麻烦恼着幸福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