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常回家看看,什么时候都不晚!!

(2011-03-13 12:43:47) 下一个


我下月就要回去看亲爱的老爸了.老爸有些激动的期待着我的归来:::::

上几张去年4月回去拍的PP:::


这是老房子那边的菜地果园.是母亲生前最爱的地方.老爸用"无声的语言"爱着母亲.
在楼下的空地里给母亲平整出这个园子.20多年了,母亲也以去世16年了,家不知搬了几次,但园子仍然在. 哥哥再忙,都会抽出时间去打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韭菜 .貌似水没浇足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锯说这是罗卜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不知种的啥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枣树 : 哥哥给嫁接了 ” 冬 ” 枣 . 不知为何叫冬枣 . 就是很大很甜很催的那种 . 我最爱吃了 . 去年 4 月回去 , 哥哥到处转着给我买来 , 3 斤 , 没一小时我就吃完了 . 嫂子来句 :” 得 ,100 块没了 ” 我才知道这枣真贵呦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不明白为什么树干割圈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石榴树 . 树上还挂着一个去年秋天结的果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葡萄树 . 天冷 , 刚出新芽 . 老的枝条被哥哥锯掉了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 , 红果树 , 香椿树 , 花椒数 , 桃树 , 光秃秃的还没长叶 , 没照相.

这是现在家后的山 . 本来草绿花红的 , 可我回去看到的是这要枯萎的景象 .

上山的小木桥尘土飞扬 , 没照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山上的情景 . 本来绿草成片 , 杨柳成阴的 , 去年搞什么重新规划 , 把原来的的树都拔了 , 改种花树了 . 看看 , 折腾成什么样了 ??!!

山上的湖里说是养着大鲤鱼 , 没去看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区周围也折腾 . 改种花树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常回家看看,什么时候都不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