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好意思,在这个欢庆喜乐的时候爬上来:::给些力量吧!!!!

(2010-05-18 22:46:09) 下一个
要坚持不住了....

有生以来从没有这么难受过.......

***上次因把两tutu请进来(这里用了请进来.少爷真是聪明.现在请各路朋友,不请进家里了,都请进半地下的洗衣房里了)被关了大闭闭,(耽误少爷看88导演阿姨的节目了),心里一直不满.....天天给我脸色看:::::弄的我心里也高兴不起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br />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上个星期日我悄悄的趴在少爷的身后悄悄的检查他的PG,它被一个小动作吓了一跳...本能的转身挥爪......把我鼻子抓破了.....我的脸肿成了发面馒头,两眼成了一条缝....喘的我别说躺了,坐都不行.....

***上周二早上,我拎起包,出门上班去.象平常一样向少爷告别:"宝宝,(听)话话呦...妈眯班班去了哈....给你赚钱钱买好东东哈....妈眯会会儿就回来哈.....

我刚出门下楼梯.少爷在屋里来了个非常低沉的虎哮....以前从没有过...吓的我转身想进家看看....结果慌张中,身没转好.....从楼上滚到半地下去了....就少爷这位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摔的我蹲在花盆里,那"7彩叶"花就不用买了.....

***上周六,本应该好好休息下....可想着家里猫毛多了,我的过敏就会更加严重...
就强支撑着,把家里都清洁了一遍,连地板都擦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周日,想着下个月少爷就该年检打防疫针了,他多少总会要不舒服,应该加强些营养......就又强支撑着,出去买的鱼蟹牛肉....给少爷改善的周末伙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顺带着给自己买了5磅虾,做了虾酱(爱吃海鲜...一年不吃肉也不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到了傍晚,少爷吃过晚饭,照例瞄着要出门去玩儿....我心疼他周一至周五又被麻麻关在家里,到很晚才能出去玩儿会.....就陪他到花园里玩儿了......玩儿没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见少爷玩儿的很开心....我上楼穿了雨衣出来陪他接着玩儿.....

看少爷多聪明.....小雨淋不着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雨变成滴溚了....少爷玩儿的多开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因为站在雨中(没处躲雨....都是小孩儿的游乐器材)...受了凉....发烧了.....


过敏+摔+发烧===脸身肿疼....全身超无力....坚持不住要趴下了........

不能歇班.一个同事正常休假了....老板出差了...我要分担他们俩的工作.这是事先说好的.....(还有一个原因,越在家和少爷在一起,越喘越肿.....)

没有看医生....会给脸色白眼看....因为过敏....因为一直没听他的建议仍然和少爷相依为命.....

请大家给些力量吧!!!!

先谢谢了!!!

发这么个短帖,写几个字,站起来喘喘...再写....再喘....

恕不回帖了....请见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当这少爷妈还真不是吹的,凡人可干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