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些不会讲话的天使啊,我们该如何做,才能不辜负他们呢。。。

(2010-05-18 22:18:54) 下一个
我写了个长帖,不知道按哪了,字全没了.....不再重写了....

晚上要离开公司前上坛里看了一眼,心缩成了一团:Yoda宝宝突然间离开了....

到家情绪也没缓过来...因Yoda和少爷很象,看到少爷我心里更为Yoda难过....


借用Bobo妈的一句话: 这些不会讲话的天使啊,我们该如何做,才能不辜负
他们呢。。。

我以前想给少爷找个真心爱它的新家...但看着少爷对我充满信任/依赖/孩
子对母亲般的眼神......我改变了想法......

我没有放弃少爷的打算.不管我的过敏是轻是重,是否能治愈....少爷真正
的成了我的孩子....我虽然吃很多的苦,受很多的累,但我仍愿尽己所能给
少爷一个幸福的家.让它健康平安快乐的生活....

在这提一句:因少爷的关系,2个医生"征""助手", 我都否定了....爱我就
要爱我儿.这点没得商量.

(向大家道歉下:因不想太"轰动"了,写的感谢大家顶"征8"的帖最终没有发)

少爷和麻麻祝Yoda宝宝在天堂健康快乐!!!

少爷和麻麻也相信Yoda宝宝愿意看到少爷和麻麻快乐::::

看着麻麻这个花痴忙她的花花草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被麻麻洗"白白"了. 还在那添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累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毛没干就睡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盖被被:::: 这块布是新买的,准备给少爷做小衣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麻麻周末的劳动成果....天冷了,花草都要搬到屋里来了.还有10几20盆
儿的在楼道里了....还够下个周末"狠"忙一阵子的....

少爷对麻麻忙花草相当不满:: 因为周末改善的伙食晚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棵花今年养的比较好::花朵大,颜色鲜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祝福所有的宝宝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