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也不知道少爷捉着没有????

(2010-05-18 22:16:45) 下一个
我们家从昨天夜里12多就翻天覆地的折腾起来了...


昨半夜, 我刚上床准备睡觉.就听见少爷在厅里扑扑的玩儿什么,还发出吱吱的细微的叫声.....

我出来查看, 我的天,少爷嘴里叼只活的小老鼠....小人家只叼着小老鼠的尾巴.....那小老鼠使劲的挣扎....

吓的我抄起桌上的报纸拍了下少爷的头,少爷一松口,小老鼠就跑向桌底....少爷追,,,,,小老鼠就逃.....

我赶紧把少爷抱起来关进卧室...我自己拿个大塑料袋/大纸盒/小水桶/笤帚/拖布...等等等等,想把夹在桌与墙之间的小老鼠捉住.....

可这么一松桌子,小老鼠一跑,吓的我尖叫着比它跳开的还快.....我追,小老鼠跑....

我拿东西一捉,小老鼠向前一窜, 我又尖叫着跳开了.....最后没办法,还是把少爷放出来了.....

少爷一出现,小老鼠快速的跑向角落里. 最后被少爷追的跑进暖气片里了...因暖气外边有铁皮包着,留有一寸宽的缝隙....少爷就在那掏啊掏啊....好半天我也没见小老鼠跑出来....

是不是顺着暖气片跑别出去了???? 小老鼠肯定在屋里,门一关它出不去....

我把桌子椅子沙发......所有的家具都分离开,之间有很大的空隙.....沙发垫儿等等棉的东西全都拿开.把我的衣橱什么的都关好.....

折腾到天快亮了,少爷都在暖气边睡着了....也没见小老鼠出现.....

早晨我只好上班去了....在公司里,我想想小老鼠,就头皮发麻浑身起鸡皮疙瘩.....

也在想家里怎会有老鼠? 不可能呀? 我住2楼.我去NJ前就住这楼里,几年里还真没见有老鼠..我猜测可能是少爷从楼下花园里捉进来的,进家后不小心被小老鼠跑掉了...

今晚下班到家,少爷没事猫一个....也不知它捉住小老鼠没有? 我自己高抬着脚,象怕踩上地雷一样,迈着太空步,手里哗哗抖着个塑料袋,,,里里外外找了一遍,小老鼠是生不见影S不见尸....

唉~~~~也不知道少爷捉着没有????

现在做下来都怕小老鼠咬了我的脚....头皮发炸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